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北荆宜高速货车 “摔跤” 小龙虾满地跑

9287年05月30日 15:28:00
分享到:

原标题:湖北荆宜高速货车 “摔跤” 小龙虾满地跑


说起小龙虾,大家脑海中出现的可能都是餐桌上令人那食指大动鲜香美味的油焖虾。但是面对近两千斤鲜活美味的小龙虾,湖北高速交警当阳大队民警却没有这样的想法,反而忙得不可开交,怎么回事一起去看




近日,荆宜高速公路突降大雨,路面湿滑。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因雨天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发生侧翻,车上满载的一千八百斤小龙虾散落了一地。

由于路面湿滑,逃出牢笼的小龙虾兴奋异常,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演着绝地大逃亡。货主看到省高警当阳大队民警后,赶忙求助,说自己这一车货物将近两千斤,价值一万三千多元,自己喊人来帮忙,却又无法安全迅速的清理这些小龙虾。

当时正是车流高峰,路面大雨,民警为了挽回货主损失,保证通行安全,民警迅速在事故地点后方三百米处摆放锥桶,将超车道临时封闭,在雨中警示后方车辆,并让转货的车辆停在警车前面保证其安全。

同时,民警不断的帮其规范合理安置这些小龙虾,在十分钟内迅速的将路面清理干净,恢复了路面正常通行,也挽回了货主一万多元的损失。

夏季强对流天气频繁,雨水较多,雨天开车要小心,另外,在行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车辆车况良好,保证行车安全。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