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治愈选择困难症 起亚新一代智跑怎么选?

2018年05月3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化繁为简,全系仅高低配两款车型的新一代智跑到底该怎么选?

 

  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上市。作为起亚2018年的战略车型,新一代智跑一共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手动挡和自动挡。价格也是相当实惠,手动挡售价为11.99万元,自动挡价格为13.99万元,直接击穿合资紧凑型SUV的价格底线。

null

  但是问题也马上来了,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上没有差别,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没有明显的差别,都一样大气时尚,就是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区别,这让很多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犯了难,两款车究竟应该真么选?

null

 

四五线地区首选手动

  其实对起亚了解的消费者已经发现,新一代智跑只有两款车型,不像起亚以前那样一个车系一下子有很多车型,看似简单粗暴其实很有针对性。就拿手动挡来说,比较适合四五线的城市和地区,尤其是山路比较多需要手动挡来控制车速的地方,这些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比较适合手动挡车型。

null

 

一二三线城市可选自动

  自动挡车型呢比较适合城市使用,新一代智跑使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迅速,无顿挫感,在城市路况使用是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在都市的拥堵路段,自动挡能够极大的减轻驾驶员的负担,优势非常明显。

null

 

配置上各有所长

  而手动挡和自动挡除了变速箱不一样以外,配置方面也有少许的差别。自动挡加入了定速巡航和自动驻车等配置,很适合城市车主使用。不过手动挡的配置也不低,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这样实用的配置,即使是初次驾驶手动挡车型也不会出现溜车等危险情况。同时4460x1850x1695mm的车身尺寸和2640mm的轴距也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满足两个地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也不在话下。

null

 

总结:

  总体来说,起亚新一代智跑是一辆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精品SUV。拥有颜值高、空间大、配置全的特点。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个原则外,还有一个就是,如果你是老司机,追求驾驶乐趣,当然可以选择手动挡;反之,你可以毫不犹豫选择自动挡。不管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表现都不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使用情况进行试驾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