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员训练操作失误,又酿惨剧!科三训练不是儿戏……

2018年05月3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学员训练操作失误,又酿惨剧!科三训练不是儿戏……

近日,科三训练时就再次发生一起车祸,学员把点刹踩成急刹,至后排女学员当场死亡……

据悉,是学员在驾驶中操作失误,突然紧急刹车,导致后车追尾,造成后排人员当场死亡,科目三事故屡屡发生,希望学员们在练车时都能注意安全,减少悲剧的发生!

 

学车训练发生意外时有发生,为什么一到科三突发意外特别多呢?首先科目三相对于科二来说车速快了,科三训练环境不是单一的驾校场地,而是在实际的道路上,路况复杂,很多学员一紧张就容易犯错,酿成大祸!

这也是为什么科三教练一旦到了科目三就会变的很凶,动不动就会大声“吼"学员,因为他的责任重大,不仅要教会学员开车,更加要保障学员的安全!

开车上路,安全第一

对教练这位老司机来说,他知道自己担负的责任,所以他严格要求学员,因为一旦发生意外就没有下一次,学员一次小小的失误就有可能造成车毁人亡!


希望学员也能理解教练,为什么教练会因为你的一个细节没做好就一定要让你做到正确,为什么教练那么啰嗦,为什么教练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急脾气,因为他都只是希望学员能把开车的细节记住,开车安全最重要!

 

教练严厉,是为你的生命

一旦开车上路,你所犯的错误,不是一声对不起就能弥补的,教练的严厉是希望学员对能认真对待开车这件事。

当你还在驾校学车时,教练还可以提前帮你踩副刹车,但是真正拿到驾照后呢,就需要自己对他人的生命负责,所以请不要责怪教练的严苛,他也是希望自己的学员都能平安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