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奖榜单揭晓 首汽约车获得金奖最高荣誉

2018年05月31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5月29日,“2018年度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关注行业创新趋势的权威奖项,TopDigital创新奖组委会邀请到了知名的企业家、创业家和观察家,组成专业的评审委员会,聚焦TMT (TechnologyMediaTelecom)、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大文创、泛金融等行业领域的商业团体、团队和个人,严格评选出年度最杰出的奖项得主。

  历经数月的严格评选,2018年度TopDigital创新奖于5月30日揭晓,首汽约车凭借在网约车智能、服务和营销三个层面突出的创新能力,获得了TopDigital创新奖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肯定,最终斩获了“TopDigital创新奖金奖”。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获得此奖项是主办方对首汽约车创新能力的认可,也将是驱动首汽约车不断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服务的动力。

  出行智能化 首汽约车率先实现产品创新

  在创新驱动行业升级的时代,作为出行企业,谁能率先实现创新的突破,谁就能更好地主导未来的出行消费市场。作为网约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首汽约车在智能、服务和营销三个层面的创新力行业领先,并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成果,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的同时,促进了网约车行业的升级。

  首汽约车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化的出行体验,并对技术不懈投入。在智能化方面,首汽约车领先于行业率先实现了网约车产品的升级。今年4月份,首汽约车就通过与百度的战略合作,率先将AI产品引入网约车平台,借助高新技术实现了网约车的智能化升级。利用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司机危险驾驶行为,对车况进行实时监测,并通过在车内增加娱乐、资讯等功能,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娱乐视频、新闻资讯等内容,最大化地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大大增强了用户对首汽约车的满意度和粘性。

  另外,首汽约车推出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也是AI及语音交互技术在网约车行业内首次得到成功应用,以技术创新驱动服务升级,实现从“单一出行过程”到“移动生活空间”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服务,并带来更加聪明的出行方式,以及差异化、个性化的出行体验。同时,首汽约车对于AI的成功应用也让网约车行业在智慧出行方面迈出了第一步,实现了智能网约车的从无到有,促进了行业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实现服务的升级,提升出行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助力行业构建全面的智能出行生态。可以说,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的成功应用为AI产品和技术在网约车行业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网约车行业,乃至出行行业向智能化方向的快速发展都指明了方向,甚至推进了自动驾驶网约车的发展进程,对整个出行行业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也是首汽约车此次能够获得“TopDigital创新奖金奖”的重要因素。

  出行品质化 首汽约车树立服务及营销创新成功典范

  除了产品层面的创新,首汽约车还在网约车行业中率先实现了服务的创新。今年1月份,首汽约车就通过“金牌驾到——首汽约车金牌服务发布会”推出了网约车行业内最高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实现了网约车行业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促进了网约车行业服务的升级。同时,首汽约车还将15项金牌服务标准贯彻落实到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中,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基础上,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够体验到高品质、差异化的出行服务,切实做到了以创新推动网约车行业服务升级,并最终促进消费者体验升级。

  在营销创新方面,今年3.15期间,当其它网约车企业保持沉默的时候,首汽约车推出了“招募找茬官”活动,主动要求消费者和社会监督,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构建并完善了消费者参与的社会监督机制,提升了网约车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打造了网约车营销的经典成功案例。此外,首汽约车还通过与寺库集团、华润怡宝等企业的跨界合作,实现了消费行业和出行行业的融合,打造了精品生活出行方式新模式,完成了出行消费生态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从网约车行业发展前景来看,首汽约车获得“TopDigital创新奖金奖”不仅意味着行业对首汽约车在产品智能化、服务品质化等方面创新力的认可,更意味着网约车行业在产品智能化、服务品质化方向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以技术驱动创新,以创新驱动服务及行业升级,未来首汽约车会在安全、合规的高品质服务基础上,继续坚定不移地努力创新,并加大投入力度,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