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上市已热议,新款CLS还是“最美奔驰”吗?

2018年05月31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知事君的朋友圈都热闹得堪比过春节,这些大龄男女青年都会在朋友圈里面统一祝自己儿童节快乐,真的是很(bu)可(yao)爱(lian)。不像知事君,永远18岁,节日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但是今年不一样了,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除了知事君昨日提到的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首发外,还有奔驰CLS上市,知事君真的是激动得不得了,赶紧去看看。

null null

还能否拿下“最美奔驰”的称号

先来看看要上市的奔驰CLS,CLS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最美奔驰”,因此,它的颜值一定是消费者特别计较的,并且对他会有更多的期待值,到底美不美,你说了算。

全新CLS已经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过了,新车倒三角形的前大灯组设计成为了该车最大的亮点,但也成为了最大的槽点,很难让人说出“他变得更加激进了”这样的话,所以我们还是喜欢老款的大灯。

null null

除了前脸大灯是槽点,尾部依然如此,好多消费者都表示不能接受这个已经走偏的尾部风格,原来的配方不是挺好的吗?

null

这个内饰,表里不一?

现在流行的混搭完全体现在CLS上面,奔驰CLS的整个外观看起来是十分的运动,但是内饰却更偏商务范,虽然豪华,却很难把这样的内饰和轿跑联系在一起,如果内饰可以稍作变动,我相信消费者会更加的喜欢。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CLS的氛围灯提供64种颜色,甚至当空调调温时,氛围灯还能自动适配。温度高的时候为红色,温度低的时候为蓝色。这一点还是很有feel。

null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腰线经过了大幅度的简化,看起来更加简洁。尺寸方面,全新CLS的长宽高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其中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则有所降低,无框门当然是轿跑的标配。

null

目前全新CLS在海外共推出350 d、400 d和450三款车型,其中350 d/400 d搭载3.0T直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6马力和340马力;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这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均提供4驱系统可选。据了解,后续全新CLS还将推出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排除会配备48V弱混系统。

小结

新款奔驰CLS确实在未上市就已经早就了许多的话题,它还是你心目中优雅且美的奔驰吗?

除了新款CLS会在6月1日上市,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也将于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国内首发,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null

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AMG家族式前脸,使得本来优雅的S级轿跑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将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

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该车的外观和内饰均作出了改变,而一台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更是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小编语

大家还记得红遍大江南北的《牛仔很忙》这首歌吗?最近,奔驰已经将其改编,因为奔驰最近确实挺忙的,有召回,有新车上市,有新车首发,还有“奔驰失控”事件的落实,尤其是这个一直处于热度的失控奔驰事件,其实知事君认为,重点放在新车上面就好了,毕竟狗血剧情天天有,不用再抓着奔驰不放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