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攒点小钱就能买,这些SUV只要6、7万就能随便选,家用完全够

2018年05月31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六七万的国产轿车不在少数,甚至教授还可以找到几款不错的合资轿车。不喜欢轿车怎么办,想要一辆SUV跨过坑洼和泥泞,但预算真的只有六七万。有什么好的介绍吗?答案是有,还是4辆这么多。究竟这4辆车值不值得我们购买,大家期待一下吧。

null

预算虽然少,但基本的诉求你(车子)得满足我。首先安全性能一定要高;空间不求大但坐上去不会太拥挤难受;最好可以装点东西看看这个世界。把你的这些要求跟卖合资车的4S店讲,可能会得到这样的答复:不好意思先生,暂时没有这样的车,要不看一下我们这款10万出头的SUV吧(这该不会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吧)……但是你到隔壁的国产车4S店一问,销售的小姐姐妩媚一笑:完全没问题,都是小意思。

null

看到宝骏510的第一眼,忍不住笑了一下,狭窄修长的头灯总有那么一丝莫名的喜感。手动中配以上车型都是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灯光配置令人满意;

null

内饰上不得不说是一个惊喜,同样是手动中配以上车型标配悬浮中控彩屏,中控部分位置还是皮革包裹,点个赞。除了被抛弃的乞丐手动版车型,其他车型的安全性能符合预想,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等功能跟市面上汽车的安全配置一致。宝骏510豪华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功能,可谓是配置满满。

null

乘坐空间上大可不必担心,虽然车身尺寸只为4220*1740*1615*2550,但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宽裕的空间。乘坐上的宽裕必然要牺牲掉一些后备厢的空间,庆幸的是宝骏510的后备厢可以自由拆装遮物帘,还可以放下20、24、28三个行李箱,表现出乎意料。

null

总体上宝骏510的表现符合教授的设想,那么就以它为样本,在接下来的车中做一个比较吧。CS15的外观设计相较于宝骏510总算是正常了,审美队形重新归入主流审美行列。18款全系的灯光配置跟宝骏510一样。

null

对称式的内饰设计让CS15看起来朴实无华,嵌入式的中控屏虽然造型不怎么样,但胜在反应灵敏。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上跟510也是相差不远,只不过只有尊贵型才有前排侧气囊。后排和宝骏510一样,均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左右两位置都有儿童座椅接口,安全性能得到保障。

null

乘坐空间上CS15表现得也很宽裕,中间地板凸起幅度不是很大,短时间后排中间位置乘坐不会太过难受。CS15的后备厢纵向深度不及宝骏510,因而储物能力会略差一些,只能装下24、28两个箱子。

null

元的前脸造型线条运用地很丰富,至于带眼线的大灯和带备胎的车尾造型你喜不喜欢就要看个人了。

null

相对于前两车的内饰,元的内饰只能用简洁来形容,大家看图自行体会。至于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跟宝骏510是一样的,我们重点来看一下只要7.79万的手动4G畅享版。配置可以用齐全来形容,除了与其他车型的气囊数一致外,还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此外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这对于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配置。手动4G畅享版更多的配置由你去发现,在4S看车的乐趣在于慢慢去熟悉这辆车,如果对配置有要求的朋友,元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乘坐空间上元与宝骏510相差不大,因为都是竞争车型,各项参数或许会有那么一丝区别。另外元的座椅是比宝骏510柔软一些,后备厢放下三个行李箱是没问题的,由于是外挂备胎,盖板下有很大的利用空间。

null

瑞风S2的外观在这四辆车之中是最正常的,这也意味着它符合大众的审美。前脸看着大气,车尾线条饱满圆润,颜值颇高。

null

瑞风S2在这四台车中最为照顾低配,除了个别车型多了胎压监测外,全系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保持一致,这个对预算低的人群比较有利。内饰虽说也是以简约风为主,但是红黑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

null

除了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凸起幅度较大,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之外,其他的方面与另外三车相差不大。后备厢看着小,实际上装的可不小,除了常规的三个箱子外,还有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

想不到这六七万这个级别里还有这么的国产SUV可以选择,除了安全性能有保障之外,外观、空间上都让人满意。教授没有提到动力这一参数,是因为动力除了够用之外并没有太大的亮点,这其中的差异就让大家去4S店慢慢体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