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历经15年沧桑 大众Polo还是那么有性价比

2018年05月3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如果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最成功的两厢轿车是大众Polo,那一定没有其他车企敢说自家旗下两箱轿车是市面上卖的最好的。

如果说在中国市场哪款车是市场不可或缺的车型,大众Polo绝对当人不让的获得此殊荣。

2

近日上汽大众Polo正式发布了换装1.5L发动机车型,包含CrossPolo车型在内。官方定价7.99-11.79万元。

价格

诚然,这已经是大众Polo生命周期里的第N次换代,能做到一款车N次换代,从任何角度来说都是证明其成功的一面。从03年正式进入国内至今,大众Polo的定位人群始终是年轻一族的首选车型,可以说大众polo见证了整个汽车行业发展,而上汽大众Polo也见证了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变革。

04

从03年正式引入国产到如今再推新款车型,大众Polo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以及车市中少有的二手车保值率,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发光发热,即便是在这个推陈出新,产品更迭飞快的时代,大众Polo丝毫不却为它买单的用户,到底大众Polo有何德何能,我们先从其外观说起。

05

本次官方发售的车型为换装动力总成车型,所以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大众Polo的外观设计。采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家族式车头设计,虽然全系中大部分车型还是采用的卤素大灯配合雾灯的设计,但在卤素光源的配备方面,大众还是比较厚道的,不会被诟病“蜡烛灯”。车身侧面线条与尾部设计紧凑,鉴于不是全新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编者不过多赘述。

7 6

在新车内饰部分,最主要的变化是将中控大屏进行升级,从造型上面来看与现在大众旗下全新车型采用相同的配备,并且悬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新的中控系统提供了时下主流的导航、语音控制、USB外接媒体源、应用安装、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车辆信息实时显示及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从而改变了消费者对大众车配置低的诟病,这样的升级对于一新车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4 内饰 3

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原有的1.4T和1.6L发动机将不再使用,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者从新车工信部公布油耗获悉,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7L,自动车型为5.6L。

9

该买哪一款? 

手动1

在本次推荐中,编者首先推荐大众Polo的最低配手动挡车型和自动安享型,首先说一下手动挡最低配车型,如果说日常我们都不建议大家买最低配车型的话,那么对于大众Polo来说,最低配是同样可以入手的车型。首先大众Polo的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也不算捡漏,可以说满足了日常刚需配置,但在体验享受配置方面相对于来说比较薄弱,优势则是在于,购买最低配车型可以获得一个特别好的保值率,一台车无论是开1年还是3年,当再次置换新车时也不会亏损特别多。对于那些预算不是特别富裕的消费者来说,入手一台大众Polo手动最低配车型还是非常划算的,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后续保养,强大的市场保有量,和充足的零配件供应,会给车主带来经济实惠的养车选择。

自动

第二款自动安享型,相比手动车型在指导价方面贵了2.4万,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预算增加的还是比较大的,但相比同车系来说,自动安享型增加了诸多舒适便捷配置,对于这个价位车型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倘若这个预算区间的消费者不愿意越级当凤尾,倒不如选择色有品质且有影响力的“鸡头”,毕竟车子是自己开的,面子是别人给的嘛。

值不值得买?

上汽大众Polo作为叱咤车市这么多年来的一款车型,产品更迭也都跟得上市场需求,强大的保有量和优秀的溢价率都是同级别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即便有也是极少数的存在,例如我们熟悉的神车“飞度”。倘若不考虑后期改装,完全居家使用,上汽大众Polo还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从换装的动力总成也可以看出,大众集团本身也是非常看重大众Polo这款车,将全新研发的小排量自吸发动机,在家族产品体系中较早的进行“换芯”,足矣见得重视程度,所以编者建议那些有购车预算,但并非富足的消费者,与其买个面子不如买个实惠,知名度、品质、售后才是选择一款车的核心,倘若您觉得编者说的有些许道理,不如对这款新发售的上汽大众Polo进行一番了解。

杨凯 内饰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