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汽约车“周边游”业务上线 六一亲子出游更享品质

2018年06月0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最宝贵的节日,它收藏了许多孩子宝贵的记忆和难忘的情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每个孩子都期待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而每个家长也希望能陪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首汽约车“周边游”业务全新上线,并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珠海等城市正式开通了首汽约车周边游路线,用户可通过“首汽约车App”点击“周边游”查看并选择自己所在城市的周边游出行路线。

null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高品质的周边游服务,首汽约车在5月30日-6月3日期间特别推出“6.1儿童节 欢乐周边游”的主题活动,为亲子家庭游提供便捷和福利。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打开首汽约车App,点击“6.1儿童节 欢乐周边游”H5页面并输入手机号码,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张最高可减61元的8折优惠券,有效期为7天。父母可以任意选择喜欢的周边游路线,用最实惠最有品质的方式带孩子一同出行,给孩子送上一个大大的惊喜,快乐过六一。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周边游”业务的上线是为了丰富用户的出行场景,打造“出行+旅游”的全新商业模式,在用户需要周边游的周末或短暂假期里,给大家送上便捷、品质的出行服务。用户不用再烦心自驾的疲累,也不用操心旅游巴士的车况是否舒适,只需要一键即可享受高品质的周边游专属用车服务。

null

  而六一周边游主题活动的同步上线,正好契合了六一家长带孩子旅游的出行需求,保障他们的出行安全,提升他们的出行品质,同时也能够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周边游业务,达到拉新、增加订单量的目的。此外,首汽约车还希望通过“六一周边游”活动让家长们能够抽出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让孩子们能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尽情享受童年的美好,和自己的父母一起手牵手去动物园看看大象熊猫,去游乐园一起乘坐摩天轮,让父母不管再忙碌都能够轻松地和孩子享受一个愉悦的亲子周末。

  首汽约车的周边游业务打通了出行和旅游之间的场景,也不用再担心节假日周边游出行打车难、停车难等问题,首汽约车品质、专业、合规可信赖的服务也能够让用户更安心去玩耍、旅游。尤其是像带着孩子一起出行的场景,选择合规、品质的出行平台能够保障全家人的出行安全,让整个行程都轻松而满意。

null

  同时,首汽约车的周边游业务是对原本包车业务的一次升级,通过将单一的出行业务和旅游线路相结合,打造全新的场景化出行解决方案,让出行生态变得更加丰满。这也意味着首汽约车是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将业务和用户实际需求相结合,以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出行体验,也为网约车行业又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

  此外,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旗下的网约车出行平台,本身便是首旅集团生态的一份子,周边游业务的推出,有利于将出行生态与旅游生态相结合,未来首汽约车还将打通首旅集团旗下的各种旅游资源,打造出“出行旅游一体化”的商业格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出行服务。

  使用首汽约车的周边游业务,参与到这一次的“六一周边游”活动中来,为自己的孩子、家人选择一条喜欢的线路,享受便捷、安全、高品质的包车服务,让我们在周末、节假日里能够安心放松一下,为自己和家人都送上一份欢乐的旅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