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99万起的新一代智跑终于捅破了价格那层窗户纸,同级SUV会不会服气?

2018年06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韩系车一贯以设计立足,作为首开全球都市SUV先河的品牌,起亚的每一代更新换代都有着不俗的外观形象。面对合资品牌的品牌竞争和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新一代智跑无疑是起亚用来赶超合资品牌,打压自主品牌的战略性SUV。如此看来,市场就决定了起亚该是一辆怎样的车。

 

null

首先,新一代智跑不能光有颜值,更得质量高,其次,价格得有足够的优势。当拥有更为可靠的品质的合资车,也卖到自主车的价格,那么,我们不难看出在这样背景下诞生的新智跑必定要打“性价比”这一王牌。那么,新一代智跑这场仗的胜算会有多少?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外观:奶油小生出局,硬汉SUV才是王道

null

新一代智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硬朗、粗壮。或许是和前脸的设计来源有关,采用“虎”元素,给整体车型添加了犀利的气息,不怒而威。“冰立方”这一设计元素在雾灯和尾灯中的展示,辨识度很高,也给新车增添了有趣的一面。

 

null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智跑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可谓脱胎换骨。一个是硬汉形象,一个是精致的都市男形象,两者表现出来的气质截然不同。可想而知,起亚为扭转韩系车的“油腻”形象,已经开始在造型上转变风格了。SUV,还是硬点好!

null

内饰配置:智能科技才是主流

null

新一代智跑的内饰有棕色和黑色两款供选择。全方面的内饰升级满满的全是看点。全面选用引领潮流的多项智能尖端技术,实力诠释汽车的“黑科技”。7英寸高级炫彩仪表盘可分为三种模式:舒适、经济、运动。搭载电子驻车、7英寸全彩仪表盘以及搭载了8英寸百度语音识别导航的中控大屏。不仅如此,目前消费者最关注的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智能钥匙、LED雾灯以及18英寸轮胎等通通都是标配。

null

以新增的百度Dueros智能互联系统为例,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开关空调、音响只需动动口。并且,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且,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对空调、车门开关等进行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智能化是新一代智跑的显著特点,也符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汽车生活的新追求。

另外新增加了六档手自一体变速器、EPB电子驻车、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HAC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为你的驾驶保驾护航。

null

空间:堪比大型SUV的紧凑型

null

新智跑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虽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其车内空间还是做到了让人惊喜的地步。新一代智跑针对现款的内部空间问题做了统一的调整,对关键部位,比如,前后排的头部、腿部、,膝部、脚部空间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让人坐起来完全没有丝毫紧迫感,反而觉得宽敞舒适。后备箱经过改版,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储物量,保证出行的多种储物需求,让人不得不感叹,明明紧凑型的车空间却大的像大型SUV。

安全辅助:为你的安全服务疯狂打call

null

新一代智跑十分注重安全性能,搭载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此外还配备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安全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显得诚意满满。

null

短评:

颜值是韩系车立足的优势,其对国内消费者口味的精准把握,这一点同样毋庸置疑。不难发现,起亚有意转变“奶油小生”的形象,往硬汉方向发展,这应该是考虑到当下消费者的喜好。然而,这些都不急新智跑得性价比诱惑来的干脆直接。

新一代智跑官方价格制定在11.99万-13.99万区间,低于现款智跑。那么,当合资车保留自身的质量优势,又拥有自主车的超高性价比,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那么大卖也是迟早的事。那么新智跑的同级别的车子又该拿出怎样的对策,才能与之见高低,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