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车:教练能教你的是技巧,心态还是要自己学会调整

2018年06月0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学车:教练能教你的是技巧,心态还是要自己学会调整

学员去驾校学车,教练能教你的是开车技巧,但在心态上,还需要学员自己学会调整,教练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此给学员几点意见,希望能帮上学员的忙!

1.宽容是一种美德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让几分心平气和,人与人之间需要宽容。学车时候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要总是抱怨教练不好,不安排你练车,教练有时也有难处!适当的换位思考,人与人相处就会变得很愉快!

2.别把挫折当失败

学车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我总是对学员说:你只是还没有成功,继续努力,驾照终会是你的,关键是你的心态,认真对待失败,考试一次不过没关系,努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3.成功拿到驾照其实很简单

试着激励自己,学会给心灵松绑,其实考驾照并不难,四分靠技术,四分靠心态,两分靠运气。技术就靠你平时努力练习,教练教的认真对待,心态就看你考试的时候心情要调整好,不要过分紧张,平常心对待就好!

 

那些准备奋战考场的学员们,驾考其实不难,放好心态,就当平时练习时一样,平时怎么练习,教练怎么教的,慢慢来,考试一定会成功的。

一到考试的时候容易最容易出现两种情况,一种就是平时练习的不错的,考试的时候就开始紧张,腿发抖,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这样,一紧张,把操作步骤给忘记了,这是很可惜的!

还有一种学员是平时练车都很好,考试也不紧张,觉得驾考是很简单的,但是这种学员往往考试也很容易挂科!考试时,适当的小心谨慎是必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