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自主爆款,新款传祺GS4碰撞腾讯科技,能否强势止跌?

2018年06月03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广汽传祺正式公布了旗下一款新车—新款GS4,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拥有诸多高配置,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方面均有所提升,新车预计6月16日正式上市。

null

外观设计个性有活力

外观上,新款传祺GS4整体时尚动感,升级后的前脸造型,灵气逼人。全新的凌云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组LED大灯,神采奕奕;加入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融入到日常LED光源中,令人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车身方面,变化实际上并不是很大,依旧采用了双色搭配,个性范十足,搭配铝合金轮圈,无论你驾驶在哪种路面,都会显得很动感;车尾部位,后雾灯依旧采用了L型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令LED反光线条显得格外的醒目。

null

内饰实用性强,配置高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起以往车型更加实用,整体简约的设计风格深受大家喜欢。内饰最大的变化还是集中在中控区域,尺寸比起老款更加宽大,全新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便了内饰上的功能按钮操控;另外,内饰配置方面,主要搭载了新一代的AI的交互智能系统,集成了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至于,会不会搭载腾讯自主研发的系列科技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不是具有颠覆性的科技配置,恐怕,很难拾获消费者的购买欲。

null

 

​动力表现平平,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3T和1.5T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Ps),峰值扭矩202N·m,而1.5T车型最大功率112kW(Ps),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5MT有望换装6MT,但会继续沿用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对于这样的动力系统配置,相比较同级车型,并不算很突出,但对于家用型SUV来说,足够满足日常生活出行,因此,新款传祺GS4并没有刻意的去追求优越动力表现。

null

 

总结: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旗下代表性车型,在国内紧凑型SUV中具有领先地位,现推出的新款传祺GS4各个方面都表现的中规中矩,并没有十分亮眼的设计,最重要的莫过于与腾讯科技的合作,但是对于一个消费者而言,最看重的还是汽车品质;近年来,传祺汽车不断出现的质量问题,一直饱受诟病,只有得到合理的改善和解决,才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赢得市场的尊重以及对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