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进口-D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车闻:神龙召回141辆C4毕加索;奥迪全新Q5L 7月2日正式上市

2018年06月05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宝马解释自动驾驶2021年推出L3级车

宝马预计在2021年推出一款有L3功能的电动车—— iNext,这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L3意味着司机可以在一定范围的情况下放开方向盘,甚至可以长时间目视远方,但同时司机也必须做好在几秒之内接管的准备,因为这其中有安全的隐患。由于在L3阶段,主要的责任人还是在司机,所以大多数的公司都直接绕开了L3这个阶段,直接进入L4。L4基本和L3功能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关键的区别在于L4 让司机思考的时间大大缩短。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区别是,如果驾驶员未能收回控制权,车辆能够安全地停下来。

null

广州交警:非穗籍车7月起实施"开四停四"

6月1日晚,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自7月1日开始,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驶入管控区域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null

FCA推未来五年规划2022年Jeep品牌在华推8款车

6月1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在意大利“资本市场日”上,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周五为FCA发布了其任内最后一个五年发展规划。会上,FCA主要介绍了Jeep、Ram、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介绍了集团自动驾驶和电气化战略以及未来财务规划。FCA表示,2017至2022年,FCA调整后息税前利润预计将翻一番,到2022年,净工业现金有望增至190亿-210亿欧元。

null

中国汽车创新峰会:政策和新技术推动行业洗牌

5月31日,2018中国汽车新创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以“聚势·谋动”为主题,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中国汽车三十人智库提供智库支持,罗兰贝格担任智慧支持机构,博世特别支持。参加峰会的行业专家、多家汽车链条企业的高管集中讨论了面对日益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与高速发展的技术,汽车行业的四大趋势,出行服务、自动驾驶、数字化与电气化将推动的颠覆性变革。

null

比亚迪携3.0交通解决方案落地菲律宾,贡献“中国智慧”

日前,比亚迪携3.0交通解决方案落地菲律宾,这是比亚迪全新出行方案首次在海外落地,向世界贡献“中国智慧”。3.0交通解决方案指的是电动化、立体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新出行方案,而本次在菲律宾落地的3.0交通解决方案包括:电动乘用车、电动商用车、电动叉车和轨道交通。

null

神龙汽车召回141辆雪铁龙C4毕加索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5月31日起,召回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4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雪铁龙C4毕加索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41辆。  

null

进口关税下调重切蛋糕:豪车经销商得利最多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告,降税后我国汽车整车平均税率为13.8%,零部件平均税率为6%。政策发布后,多家车企第一时间响应。目前已有包括特斯拉、沃尔沃、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林肯、保时捷、宾利、福特等车企对进口汽车关税下调政策作出官方回应,大部分车企下调了相关进口车型价格。

null

京东与4大汽配品牌联合签约 进一步拓展易损件核心品类

5月29日,京东与盖茨、天纳克、大陆、凯迩必4大国际知名汽车配件品牌举行联合签约仪式。此次联合签约也代表着京东汽车后市场B2B业务在汽车无界零售战略的全品类规划中,易损件品类进一步拓展到制动、减震、正时等核心品类。根据规划,京东与品牌还将在供应链、技术、物流,以及终端授权门店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null

米其林2048年目标 轮胎可全部回收

据外媒报道,在Movin'On 2018全球交通可持续发展峰会上,米其林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确保到2048年,其所有轮胎将使用80%的可持续材料制造,并且100%的轮胎将被回收利用。现在,全球范围内的轮胎回收率是70%,回收再利用率为50%。目前,米其林轮胎采用28%的可持续材料(26%生物原料,如天然橡胶、葵花籽油、柠檬烯等,以及2%的回收再利用材料,如钢材或是回收再利用的轮胎粉)制成。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米其林正投资高科技回收再利用技术,以将可持续材料含量增加至80%。

null

销量惨淡/让位全新紧凑型车DS4和DS5将停产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高端子品牌DS宣布,为了给即将上市的纯电动3 Crossback等新型紧凑型汽车提供生产空间,DS4和DS5两款车型将停产。DS4和DS5遭停产部分原因是这两款汽车销售缓慢,为扭转缩小的全球市场份额,公司做出该调整。目前公司仅销售DS4和DS5现货,DS发言人称之为“有大量库存”。但这两款车型销售惨淡,导致DS品牌在2017年销量大幅下滑38.5%。2017年,DS4销量不到1.2万辆,相比同级销售冠军大众高尔夫少销售17万辆。但DS4销售情况好于销量仅为8419辆的雷克萨斯CT 200。另一方面,DS5的表现则差强人意,2017年欧洲市场的销量为5738辆。

null

斯柯达速派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升级/10月亮相

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斯柯达速派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中期改款的车型中增加混合动力版本,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搭载与大众帕萨特GTE类似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全系车型配置曝光 奥迪全新Q5L 7月2日正式上市

Q5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豪华SUV,本代车型已临近换代,全新一代奥迪Q5L已于3月29日首发,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大幅度加长。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Q5L的配置表。新车搭载多项科技配置,标配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动力系统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7月2日正式上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DS4
DS4
指导价:26.28-29.18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28-29.18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