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Alfie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 | 玛莎拉蒂双门跑车及第二款入门级SUV即将登场

2018年06月05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玛莎拉蒂双门跑车及第二款入门级SUV即将登场

FCA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对外公布未来五年 (2018-2022)的产品计划与全球营销目标,其中《玛莎拉蒂》品牌确认在这段期间内将推出多达6款新车,包括期待已久的全新双门跑车《Alfieri》及敞篷跑车《Alfieri Cabrio》、大改款总裁QuattroporteLevante、中期改款Ghibli,同时还会带来一款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全新SUV,希望能在2022年达到全球年销售10万辆的目标。

最早以概念车身份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现身的Alfieri,原本传出将会在2016年推出量产车型,不过2016年底玛莎拉蒂宣告Alfieri的量产计划将会延至2020年,如今又再度确认除了双门跑车形式的Alfieri,还会追加敞篷跑车形式的Alfieri Cabrio,并且将加入名为「Maserati Blue」的新能源产品计划,与新一代代总裁Quattroporte、Levante共同推出纯电车型,以锁定Tesla、Porsche等对手。

不仅如此,玛莎拉蒂也明确指出这项绿能产品计划所推出的纯电车型,动力系统将会由三个电动马达与800伏特电池组成,并具备四轮驱动与扭力分配系统,可带来更强劲的输出、更长的续航力以及更短的充电时间,同时还强调全新的State-of-the-art模块化底盘结构将有效减轻重量、缩小动力系统所占的空间。

除此之外,针对大改款总裁Quattroporte与Levante,玛莎拉蒂则表示这两款新车同样会采用全新的State-of-the-art模块化底盘结构,不仅可维持50:50的前后配重比例、加强轻量化成效,以换取同级最佳的马力重量比,同时还支持主动式全时四轮传动系统、高性能取向的Plug-in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至于目前车名未定、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全新入门级SUV,虽然玛莎拉蒂并未透露其底盘结构是否一样源自于State-of-the-art模块化平台,但仍着重于轻量化与50:50前后配重等特点,并跟Quattroporte、Levante、Alfieri、Ghibli等新车一样,未来将统一提供Plug-in 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且全面配置Level 3等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用车 |  轮胎充气怎么选:氮气填充 vs 压缩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