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ritax宝得适从心而作,品质保障守护宝宝出行安全

2018年06月05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近年来,我国儿童死于交通意外事故的现象也愈渐频发,数量甚至超发达国家2.5倍之多。在所有事故中,没有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是造成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对此,很多地区开始明文规定未满4周岁的儿童乘车出行都必须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但是,中国家长对儿童安全座椅知识了解还不够全面,在购买座椅时常常走了很多弯路,即使这样,也不一定能买到安全保障性能高的安全座椅,甚至有家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劣质产品,导致了悲惨的结局。其实,安全座椅作为保护儿童出行安全的主要屏障,国家对此是有着非常严格的把控,家长们在购买时需认准通过权威测试,获得国家监督认可的安全座椅。

  一、合格的安全座椅必须通过国家3C认证

  自2015年9月1日起,国家强制规定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将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这是我国对儿童安全座椅合格产品的强制性认证,通过3C认证的产品将会贴上3C标志,且有唯一的认证编号,家长可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认证真伪。英国知名品牌Britax宝得适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成为首批通过3C认证的进口品牌之一,并且是在强制执行前。这让Britax宝得适在行业内拥有很高的权威性。

null

  (图为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产品3C认证标识)

  更严格的SQ标准授权,表明安全性能更高

  除国家强制要求的3C认证外,拥有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出台的SQ标准认证的座椅安全性能更高。SQ标准是以现有3C标准为基础,借鉴我国和欧盟相关标准,针对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易用性、生产一致性与化学安全问题制定的严于国家标准的团体标准。参加产品标准自我声明的品牌将在执行团体标准的产品上加贴统一SQ宣传标识,并在网络销售渠道上标注SQ标识。Britax宝得适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座椅品牌,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并选购到安全性能更高的产品,也主动将其产品参与并通过了该检测标准。

  三、欧盟认证ECE R44/04, 座椅品质更安全

  欧洲的儿童出行安全保障系统是全球最完善的,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汽车工业刚刚开始蓬勃发展之时,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即专门针对机动车上儿童约束系统装置设立了安全认证,其主要表述为ECE R44。Britax宝得适受邀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ECE R44的制定,并于1981年成为首批通过欧标ECE R44认证的品牌。不仅如此,拥有尖端科技的Britax宝得适还以高于行业标准要求自家产品,在其各个检测中心,各项测试均以高出法规2倍以上的标准来进行检测,让安全座椅经历各种不同正面、尾部和侧面以及翻滚冲击,进而出产更安全的座椅,使儿童受到更加坚固的安全防护。拥有超强儿童安全保护意识的Britax宝得适也影响了ECE R44的每次修订,直到现行的ECE R44/04。

null

  (图为Britax宝得适ECE R44/04认证标识)

  四、i-Size新标准

  i-Size是于2013年7月欧洲推出的一项新标准,与ECE R44/04并行。i-Size标准对座椅的安装、侧撞防护等方面都有了更明确的要求,其基本原则由于采用ISOFIX安装系统(普遍认可带有支撑或顶部系带),大大降低了家长误用、安装错误等风险。而ISOFIX系统正是Britax宝得适与德国大众联合开发的,不仅如此,Britax宝得适还根据i-Size标准研发了一系列i-Size产品,其中包括新品BABY-SAFE i-Size,给宝宝出行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null

  对于i-Size标准明确要求的侧撞防护,Britax宝得适也在该标准颁布之前进行了针对性研究。有数据表明,50%的事故来自侧面撞击,因此安全座椅侧面防撞功能尤为重要,投入大量研究的Britax宝得适通过各项严苛的测试,最终研发了SICT侧面防撞气囊技术、SI-PAD侧面防撞缓冲垫、D-SIP侧面D型防撞技术等,能够在汽车发生侧撞时给孩子带来更加全面的系统保护,降低伤害。其中,Britax宝得适百变骑士 II SICT所应用的SICT侧面防撞气囊技术,可把座椅内孩子受到的侧撞能量降低近25%,有效保护儿童出行安全。

null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儿童安全座椅有了更加权威、严苛的测试,家长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认准各项国家认证标识。对于进口产品,技术领先的欧洲标准也是家长们的重要考察点。历经了半个多世纪的Britax宝得适,凭借其尖端的安全防护系统、舒适精细的品质保障,让其成为了全球妈妈们首选的座椅品牌,更是英国皇室乔治小王子兄弟与夏洛特小公主出行选择的安全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