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让手机限制孩子的想象力,“日产筑梦课堂”了解一下?

2018年06月06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别让手机限制孩子的想象力,“日产筑梦课堂”了解一下?

六一儿童节是童心飞扬的一天,大人小孩的欢声笑语也充实了这个周末。6月2日,日产中国在广州东风日产喜龙专营店开展了生动有趣的日产筑梦课堂,数十位车主携子女参与其中,通过体验趣味生动的内容与动手实践,在丰富汽车相关知识的同时,亲身感受日产汽车的独特魅力。

筑梦课堂,寓教于乐

在此次环保课堂上,孩子们充分发挥动手能力,与父母协力完成电动小车充电实验和彩泥作品。这一活动不但促进了车主亲子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和兴趣,更是加强了孩子和父母们的环保意识。

“日产汽车致力于助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扩展少年儿童的视野,通过汽车文化和知识的普及引导对科学知识的兴趣,最终为中国产业界未来的人才培养贡献自身的力量,”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传播管理总部总监吴为人表示:“日产以全球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为核心开发的‘日产筑梦课堂’项目,今后将依托日产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及其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推广到更多地区,令更多的少年儿童及消费者体验汽车和科学知识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2020年受益人数超过100万人

作为企业,为社会贡献是尤为重要的。不少企业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向贫困地区捐款,在各地修建希望小学等等不尽其数的资金投入公益项目,在提高企业品牌社会形象的同时获得商业回报。但像日产筑梦课堂能给受众切切实实的知识教育和兴趣培养的却不多见,相比修建基础设施、提高生活水平,高质量的教育才能让更多的孩子树立起目标,成为未来家园的建设者。一个孩子能走多远,和他的眼界和视野息息相关。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给孩子们带来前沿的汽车相关知识,拓宽视野并激发他们对汽车的兴趣,一些具有卓越能力的学生也能被发掘出来,将来还能推动国家汽车事业发展。

如何衡量一个公益项目成功与否,在于企业对项目投入的精力与配套,并且最重要的是取得的效果。作为日产汽车旗下最优秀的公益项目之一,其不断创新的教学内容获得了参与项目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官方表示,“日产筑梦课堂”以全球最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为课程设计理念,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领域相关知识于一身,并通过互动和动手制作的形式进行展现。截至目前,“日产筑梦课堂”已相继推出包含汽车文化、制造、环保、喷绘、设计在内的五大类别教室。在未来,“日产筑梦课堂”还将推出“驾控教室”等全新课程。预计在2018年底,“日产筑梦课堂”项目受益人数将达到20万人,至2020年这一数字将超过100万人。

“日产筑梦课堂”是日产汽车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项目。随着“日产筑梦课堂”推广渠道以及内容形式的不断创新、拓展,未来将有更广泛的受益群体被纳入到该项目之中,在汲取汽车相关知识的同时享受汽车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对于社会而言,诸如日产筑梦课堂的企业公益项目,通过教育等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总比漫无目的、不知去向的大量捐款有效得多。而对于企业而言,一个成功的有影响的公益项目,所带来的宣传效果远远高于普通广告。

东风日产5月份共计销售95537辆,同比增长了16%,环比增长了5%。另外1-5月份累计终端销售429832辆,同比增长10%。东风日产能取得如此成绩,除了产品品质本身过硬之外,其对公益营销领域的探索也功不可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