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新车应该去哪里上保险呢?

2018年06月06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买车车自然要买保险,这似乎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作为一个精明的车主总是会想,去哪里买保险最合适呢?目前保险主要的购买有两个地方,第一就是买车的时候在4S店买;还有一种呢就是直接找保险公司买,这两者间有什么区别呢?

null

  在4S店买保险,很多人会觉得价格相对要比自己直接从保险公司处购买保险要贵一点,送的各种优惠券也少。这一点确实是事实,毕竟4S店是代理,不是自己卖保险,不过价格上不会相差很大,最多也就是送的各类优惠券少一点点。但是,除去价格因素,在4S店购买保险还是有不少好处的:首先,4S店是要做信用的,卖出的保险没有猫腻;其次,在4S店买了保险,在事故理赔方面一定是会服务周到的。

null

  在保险公司直接购买保险,比如电话车险,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了。当然,保险公司一定会尽可能多地向车主推销各类险种,或者为了把价格压低推销一些有条件限制的险种,这就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来看清保险条款了。

null

  此外,有一些保险事项小编希望在这里做个提醒,就是车险的险种还是有很多门道的,有些保险机构为了压低价格吸引车主推出很多有条件限制的险种:比如地区车险,就是只有在规定区域出险保险公司才会理赔;还有指定驾驶员车险,就是规定只有特定人驾驶车辆时出险保险公司才会理赔。这些险种的具体细节机限制一般销售人员都会故意弱化而强调价格优势,所以提醒车主朋友要仔细阅读条款。

 

  以上就是在4S店和保险公司购买保险的对比,总结来说就是4S店更重服务讲信用,电话车险具有价格优势,但需要车主细心了解条款内容。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