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650EV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价16.89万起

2018年06月0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力帆650E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了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16.89万元和17.58万元,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分别为7.99万元和8.68万元。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力帆650EV可以看作是此前620EV的升级版车型,相比后者在外观上并无明显差异,仅尾标上有所区别,主要是在续航里程方面有所升级。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620EV的造型。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AUX+USB接口等多种功能。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99千瓦的驱动电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块容量为43.13kWh的电池组。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并且支持15A交流慢充和125A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