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质量最好的几款入门级小车,飞度排在第4位!

2018年06月09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虽然汽车普及度已经很高了,但是对于很多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入门级小型轿车依然是他们的首选。一方面是因为他们预算有限,该级别车型能够很好的满足他们的购车预算。另外一个原因是该级别车型块头普遍较小,比较利于新手操作。

而对于这些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若是要问到他们选车最关注的话题是什么,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回答“整车质量”。那在入门级小车市场,到底哪些车的质量表现最好呢?根据车家2017年新车质量排名,下面四款小车的质量表现是最好的。

4.本田飞度

null

本田飞度,被过度神化的一款车,坊间称其为“平民超跑”。虽然有些言过其实,但也足见消费者对其热衷程度。特别是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对这款车的喜爱程度相当高。如果你对整车动力表现比较看重,这款车应该比较适合你。它搭载的那台1.5L发动机,在同级别可是没有对手的。

3.大众POLO

null

数年前,在一众入门级轿车都主打性价比的时候,大众POLO却打出了精品车的概念。这一做法也被证明是成功的。截至目前,POLO也到了该换代的年纪,不知道大众又将如何诠释POLO的精品路线。

2.丰田威驰

null

在入门级轿车市场,三厢车是比较少的,而丰田威驰算是其一。丰田不错的质量管控,加上它的三厢造型,也让这车颇受同级消费者青睐。毕竟很多人买车,还是停留车“三厢才是车”的认知上。

1.丰田YARIS L致炫

null

小型车质量排名第一的是丰田致炫,这款车可以看作是威驰的两厢版本。话虽如此,但是在整体设计上,它却年轻动感了不少,也融入了不少中国元素,很是讨喜。这款车也时常被拿来和飞度相提并论,不过我个人还是更青睐于飞度。或者这就是所谓的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