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要国产?只怪颜值太高惹的祸

2018年06月09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北汽幻速C60关注度极高,在本届重庆国际车展上,此款车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颜值太高 注定C60成全场关注焦点 

   北汽幻速C60正式北汽幻速除S系、H系以外,新增的X系列的重磅车型。为何大家对C60关注度如此高,因为它天生自带“绝杀技”:颜值相当高,它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

北汽幻速C60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基本没有差别,新车可谓是脱胎换骨,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独特造型,线条极具张力和力量感,整体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对车了解的人一眼会认出它,神似兰博基尼Urus。

null null

动力方面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MT或8AT,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虽然本届车展关于C60的其它方面没做过多介绍,确定眼神后,你必然会多看它几眼,仅外观就足够吸引人了。

说到北汽幻速新增的X系列,本届车展上,还亮相了C21车型,颜值同样很高,可以说外观设计更为夸张。北汽幻速C21前脸生动、立体和有型,采用横向四幅进气格栅,线条精心雕刻,整车像一只咆哮正待奔跑的野兽,给人以霸气视觉冲击力。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能输出103KW和110KW的马力,同样配备的是6MT和8AT变速器。

两款车型代表的北汽幻速X系车型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出产于全新的ICA平台,目前规划包括北汽幻速C21、C60在内共五款产品,将代表新时代全新的汽车生活,看得出北汽幻速今年下半年开始要放大招了。

S3X及H5同台亮相 彰显品质

本届重庆车展,除X系列车型在北汽幻速亮相外,S系列全新车型-北汽幻速S3X与H系列的H5也同台展出。

北汽幻速S3X在4月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就亮相过,它拥有靓丽外观、同级唯一双T动力、同级唯一多变自由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彰显S系7座专家形象。整车外型较家族其他产品更显硬派,内饰采用活力双色配色。

null

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和操控性能出色。拥有电动双蒸空调,以及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屏控制旋钮等领先配置。特别是配备同级唯一的5座、6座、7座、2人座几种灵活布局,可为消费者营造5座上班、6座社交、7座自驾游、2座二人世界的全新驾乘体验。

北汽幻速H5,定位六座经济型自动挡MPV,拥有高颜值、大空间、双T动力、舒适内饰和周到安全配置等突出优势,代表H系产品打造智慧移动空间。H5提供2+2+3、2+3+2及2+2+2七座/六座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可组成30多种座椅组合方式;1.3T+CVT黄金动力组合、航天环保软饰以及ESC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一流配置,家用相当适宜。

null

新能源发展见成效 三年将推10款新能源车

看官别急,本届车展上,北汽幻速展出的车型及系列有点多,除了以上所述,它还带来了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北汽幻速S5-EV与纯电动物流车-H6EV。

null null

两款纯电动车,是北汽幻速领先布局新能源战略的最新成果。目前,北汽幻速已领先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余人。产品规划方面,北汽幻速目前规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动乘用车型、纯电动商用车型三大产品序列。到2020年,北汽幻速新能源将推出包括C21 PHEV、S5-EV、206 EV在内的共10款产品,实现车型全覆盖。

 

知事君:2014年成立的北汽幻速,发展至今销量已突破90万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车市中,对于一个年轻品牌来说实属不易。从本届车展上北汽幻速的战略布局来说,看得出他们的产品定位越来越清晰,且越来越贴近市场需求,尤其再看到本次亮相的X系列代表车型以及新能源车的未来规划后,知事君对北汽幻速的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