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魂动红还要多3000元,这辆车算是最便宜进口SUV

9724年06月08日 15:28:46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全新进口Mazda CX-3以全新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在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体系里面销售,这的确是一个比较让人意想不到的销售方式,但结果就是如此。

null

6月7日,重庆车展上,在这辆全进口的小型SUV旁边,马自达特意安排了一个小鲜肉帅哥站在车子旁边,似乎预示着,这是一辆适合年轻人。

外观方面

魂动红的确吸引人

null

在长安马自达展台上,放眼望去,全是魂动红。这的确是马自达最为得意的颜色。而这个颜色,在马自达CX-3身上,是值钱的。“如果你要选这个颜色,要多3000元。”长安马自达一个销售人员告诉酷车哥。

null

搭配着魂动红,CX-3的确外观看起来的确很吸引人。整个车身运动感很强。的确如其所说:雕琢至臻的车身比例彻底剔除了整体造型中的冗余要素,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锐优雅造型。

空间体验

比我的polo略大

坐上车之后,CX-3在内饰方面的做工没有给我太多惊喜,和兄弟车型上几乎相当,仪表盘的设计和CX-4身上的那个几乎一样。中间的圆盘为转速表,凸显出来更能体现它运动的一面。

null

从按键来看,配置倒是很丰富:语音交互、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倒车影像……据说,15.98万元的车型比14.98万元的车型多出了平视系统、真皮座椅等配置。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看起来有点小(看惯了国产品牌的),但是想想竞品车型如本田XR-V、日产劲客等也是这样大小的中控显示屏,也就过去了。

null

空间体验方面,我拿我的cross polo做了下参照,感觉马自达CX-3略好一点。不过前排座椅的包裹性要好一点,视野也要好不少。

动力是优势

2.0L小型SUV罕见

马自达在操控上面的出色,我们此前在昂克赛拉上已经有所领教。“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的加持,的确能让驾驶者更有乐趣的同时,提高了乘坐者的安心感和舒适感。

null

所以,这也是CX-3的优势。而它还有个优势是它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48匹,最大扭矩192牛米。要知道,竞品的本田XR-V、日产劲客,一个搭载的是1.8L,一个搭载的是1.5L,而且匹配的都是偏向舒适的CVT变速箱,马自达CX-3却是搭载的自己原创的6速手自一体,和爱信合作生产。

null

但是,作为进口身份的马自达CX-3,的确在走量方面存在一定的局限。所以,马自达方面也没有给自己过高的目标。据说全年的销量目标是5000台。我觉得,马自达CX-3算是一款有趣的产品,应该会是喜欢操控的年轻人的菜。如果有人想要15万元左右的纯进口SUV,我就只有推荐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