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付3万月供2千,这些经济型SUV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代步!

4999年06月09日 15:28:5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首付3万月供2千,这些经济型SUV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代步!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眼看7月就要来了,又是一年的毕业季。而且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了刚毕业就买车。但是,购车也面临着一个难题,那就是刚刚步入职场,不能负担起高额的购车养车费用,那么,有没有价格便宜且适合毕业季年轻人代步用的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城市用车而言,小型SUV有尺寸和空间优势,如果没有多人的载人需求,小型SUV适合年轻人当代步车,经济而且实惠。下面就推荐几款首付3万,月供2千左右的优质SUV。

1.宝骏 2017款 1.5L 自动时尚型

预计花费:82270元

首付:30704元 月供:2149元 还款年限2年24期

宝骏510是一款销量很高的神车,颜值还有不错的内饰设计,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与五菱宏光同款的1.5L发动机,对于这款车来说其实是很够用的,而AMT也能享受自动换挡的便捷性。配有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实用配置加持,性价比突出。

2.吉利远景X3 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

预计花费:78979元

首付:29586元 月供:2058元 还款年限2年24期

远景X3沿用了吉利的家族设计,但细节的处理上更加时尚,是一款颇有质感的小型SUV。1.5L配4AT这套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经济性也不错,即便只有4个前进挡位。素来很有配置水平的吉利,给远景X3配上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却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这里稍稍扣了分。

3.奇瑞瑞虎3x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版

预计花费:75574元

首付:28430元 月供:1946元 还款年限2年24期

瑞虎3x是一款相当耐看的小型SUV,而奇瑞的三大件本身就是其亮点,高度的自主研发实力加持,让其产品力完整性颇高。1.5L配合4AT的动力总成,有106匹马力,百公里油耗不到8L,经济性良好。配置方面这个豪华版本,倒车影像、电动天窗、ESC、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等等,舒适性和安全性十足。

4.长安CS15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天窗版

预计花费:89761元

首付:33247元 月供:2355元 还款年限2年24期

虽然CS15是长安家族SUV最小的一号,但是其空间实用性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这套1.5L匹配5挡双离合的总成使用的是铝合金缸体,有着不错的动力性,整体操控也比较精准,不管悬架本身就比较硬了。性价比方面,有ESC、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等等丰富配置,但本身价格要稍贵一些。

5.江淮瑞风 S3 2018款 定制版 1.6L CVT豪华型

预计花费:93620元

首付:34558元 月供2461元 还款年限2年24期

瑞风S3是江淮SUV的一个明星车型,配置和软件的更新迭代很及时。1.6L和CVT的动力总成足有120匹马力,动力充沛而且保证平顺性和经济性。搭载了ESP、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定速巡航等等配置,唯独没有倒车影像只有雷达,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性价比会有一定打折。

总结:

虽然用车生活会带来很多方便,而且这几款车看起来很容易就能买到,但各位考虑到停车、油费等用车成本,可能每个月还要再多出1000-1500元的费用,如果你停车方便或者免费,那么刚毕业初入社会月入五、六千,也可以买车,如果不是那还是再努力搬搬砖吧。

▼ 往期精彩回顾 ▼ 600万港币!香港惊现全球最贵停车位,缸哥默默流下贫穷的泪水
你车上还有这4个快被淘汰了的配置?再不换车就晚了!
6月份不知道买哪款SUV?这6款新上市的SUV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