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品评测:有颜值能爬坡,承重1200斤可劲造!它是谁?

2468年06月09日 15:28:52
分享到:

豪顺途航,听名字便给我们一种既能跑得快又能跑得远的感觉。第一眼看见豪顺途航,首先被他俊朗干练的外表所吸引。它像弓弦上蓄势待发的箭,车身的每一个细节处都能让我们感受到隐藏的爆发力。

今天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豪顺途航的迷人风采!

途航·颜值外观篇

豪顺·途航就车身而言属于中款鹰系车型,车身线条流畅。全身珠光蓝烤漆,在阳光下质感丰富,装饰以黑灰色简约贴花和电镀立体硬标,整体造型简洁干练,充满运动气息。

为了营造出干练硬朗的性格,豪顺途航的头罩部分多处运用直线条几何平面来造型。棱角分明,一丝不苟。

同时,豪顺·途航还给后排乘客配备了一个爱心安全靠背。圆弧形的造型,灵动的电镀LOGO面板,又让整车不显生硬,给人暖心之感。

途航·骑行测试篇

作为一辆电动车,光看着舒服是不行的,必须骑着舒服才是王道。

豪顺途航为了给晚归的朋友提供足够的道路照明,配备了一组超大视角的前灯。整个灯罩面积占据了前脸的近40%,大面积的灯碗配合高亮度的LED效能灯珠,大灯的照射范围更广,且管线白皙明亮,给夜晚骑行提供了充足的光照条件。

豪顺途航在头罩中控面板处布置了一块16:9的LED防眩晕冷光液晶屏。该块显示屏上所包含的信息十分全面,包括电量、电压、实时里程、时速、档位指示和灯光指示在内的车辆行驶数据一目了然。独特的防眩晕技术,即使在白天太阳光最激烈的时候,屏显依然看得非常清楚。

途航·动力测试篇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豪顺·途航的动力和性能配置方面。

豪顺·途航霸气侧漏的前轮总成。其中,前减震为豪顺专用的加粗直筒液压阻尼前减,内部结构为减震弹簧+油阻尼缓冲组件。刹车则采用了180盘面的液压机车碟刹,卡钳采用对置双缸四活塞结构,能够提供双倍的夹取力,无论何时,刹车制动效果都无与伦比。

精心调制的后轮动力输出系统。豪顺·途航搭载了一枚27高磁钢的800W星伟超静音矢量变频动力电机,高效能电机绕组方式,180°表面绝缘漆镀层定制铜线。匹配12管吉翔控制器,通过高密度精准节能控制算法,让电机在转速需求和扭矩输出之间自由切换,不论平路飙速度还是山路爬坡道,豪顺途航都能游刃有余,轻松驾驭。

豪顺·途航的后减震是两枚渐进式弹簧液压阻尼减震。渐进式减震弹簧随着弹簧的压缩,其弹性系数逐级递增,对于不同的振幅都能完美吸收。中心杆连接着精密的油阻缓冲结构,让减震的回弹平稳舒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

说到骑得舒服,没有一款靠谱的座垫怎么行?豪顺`途航的座垫采用ABS工程熟料作为底板基质,将框架结构力学运用到模具成型中,底板可抗180°对折不断裂,长久使用耐型变,有效保证整个坐垫的力学支撑。

坐垫表面蒙皮选用高档头皮PU皮革,精工剪裁,精心缝制,美观舒适又耐用。内部填充航空级记忆太空棉,气孔细致秘籍,分布均匀,有如人体肌肤般的弹性。骑行过程中整个臀部都轻松舒适。

像三档变速,一键修复这些标配功能,豪顺·途航应有尽有。另外,途航还有倒车/前进切换档,在很多狭窄的空间里,停车驻车或者转弯掉头不是很方便的时候,巧妙的运用倒车档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豪顺·途航目前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是带靠背的运动版和大货架护杠+尾箱的生活版。看仔细了,啪!变护杠!

豪顺·途航的结实程度你是想象不到的。加粗的碳素结构钢车架,品质过硬的塑件,结合紧密,加粗的6级电镀满焊大护杠,让整车拥有极强的承重能力,怎么造都不怕。

途航·卓越爬坡篇

最后体验一下豪顺·途航的爬坡性能。

测试地点选在了无锡凤凰山玉皇殿的山道。这条山道坡陡在当地是出了名的。

如果按照在国际赛事或者一些专业比赛中坡度分级,这里坡度甚至超过了最高级HC级爬坡,也就是说平均坡度超过了9%。

通往玉皇殿的山路分为南北两条,南侧山路为坡陡切弯急,北侧山路坡长起伏大,我们的测试员从玉皇殿的南北两侧山路分别爬坡测试,不论是陡坡急弯还是起伏长坡,豪顺·途航均能轻松登顶,其卓越的爬坡性能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