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丨诚意欠佳,传祺GS4改款上市

2018年06月10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可能是因为本周重庆车展的许多新车已争相上市的原因,下周能和大家会面的就只有新款传祺GS4了。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传祺GS4主要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和增加了车联网系统,其他方面无较大改进,相比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老牌竞争对手的“疯狂升级”,传祺GS4 略显迟缓。

 

前脸部分,新款传祺GS4的全LED大灯组采用3颗远近光LED灯泡,十分具有攻击性,家族式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保持不变,但对镀铬饰条进行了加粗处理,比现款更显硬朗大气。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有较强的立体感。

 

null

新款传祺GS4车身线条相比现款更显流畅,尾部L型雾灯和前雾灯区保持呼应, 车身尺寸为4525×1852×168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与现款基本保持一直。据悉,新车将会提供了两款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

 

null

新款传祺GS4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悬浮式中控屏和仪表盘保持在同一平面,黑色和棕色颜色搭配的比较自然。为更好地满足内嵌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发挥作用,新款传祺GS4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有原来的8英寸升级至10.1英寸。

 

null

据小编了解,现款传祺GS4的最大缺点就是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较弱和变速箱存在顿挫。而此次改款,传祺GS4在动力系统方面可谓诚意欠佳。1.3T和1.5T发动机与现款保持一致,1.3T的功率为101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1.5T功率为112千瓦,扭矩为235牛·米,参数也保持不变,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AT变速箱均与现款一致。

 

null

17款传祺GS4

《车壹圈》认为,对于新款传祺GS4,除了外观和车联网系统,其他方面似乎没什么亮点,作为最核心的动力系统,新款传祺GS4也采取了“原地不动”的策略。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售价,若价格方面诚意不足,新款传祺GS4想必会被竞争对手们落得越来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