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同巴黎的阳光,DS7已经收获的东西别人轻易夺不走

2018年06月11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DS在中国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的积累过程,这一过程并非一帆风顺。

一 最近爆红的王菊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8年前在巴黎大放异彩的吕燕。

以国人的审美来看,她们形象普通,没有大众标准下的明星脸和明星范儿。但正是这“普通”,恰恰给了她们更大的发挥空间。不用刻意修饰,并无高高在上,反而引发了大众对于她们普遍的强烈的新的认同感。如同一股泥石流冲击清泉,使她得以维持、巩固、扩大在大众中的影响力。

或许我们的评理解还停留在浅显层面,倒是外媒对吕燕的评价能代表着一种声音:

“吕燕一开始就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有人说她很美,超凡脱俗的美;有人说她很丑,超凡脱俗的丑。丑也好,美也好,她用她那极富个性和水准的表现力,以及饱含激情的生活态度,摇身一‘变’,成为红极一时的国际名模。”

没错,就是“极富个性”和“水准”,背后正是她们的不断努力,坚持走前卫、个性的道路,不随大流。

时光追溯到2012年,一个同样来自法国巴黎的品牌——DS进入中国之后,一直以前卫时尚的风格独步车坛,用锻造奢侈品的态度来造车,为中国车市带来一股别样的活力和独特性。

当然,DS在中国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的积累过程,这一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在最初两三年里,DS以豪华品牌的定位迅速实现国产,并以跻身国内豪华车销量前十的成绩受人瞩目。但在此后,DS也经历过销量起伏。

不过,丰富的底蕴让DS挺过了最艰难的时光,短暂的挫折也只会让DS富有时代性的前卫风格更有机会释放耀眼的光芒。

在经过对中国市场更加深入了解后,DS认知到,知名度需要一款热销的爆款产品来拉动,也是整个品牌向上的“捷径”,若没有爆款产品,就只能靠营销、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提升打开市场,但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DS选择了在爆款营销上下功夫,尤其是在2018年,DS明显发力,在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7,其比肩艺术品的高端前卫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以及厚道给力的上市价格和配套金融政策,迅速虏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

可以说,在华经过6年的发展,DS始终坚持着“从不追随别人的路”精神,而其大胆创新和法式前卫已经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DS向外界传递的不仅是品牌优秀的设计语言和基因,同时也充分诠释了“前卫·巴黎”的品牌口号。

经过蛰伏的DS何以靠新上市的DS7重新获得消费者的关注?

首先是DS7坚持着DS品牌定位,“坚持法系高端品牌的理念不动摇,从中找出我们不同的地方。”一直以来,DS坚持豪华品牌定位,向中国消费者传达自身的法式前卫、优雅、时尚等品牌印象。这一定位的要点在于以奢侈品的工艺立足于汽车制造业,产品特点是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和豪华的科技。

其次就是DS7目标人群定位明确,在DS7的新晋车主中,“个性、前卫、不随大流”是其显著特征。他们是都市里的轻奢一族,他们期待“个性表达”和“全新体验”,大都接受过高等教育,拥有较高审美水平,追求高质量的移动出行生活,有较强环保意识。他们对造型设计卓越、空间视野开阔、内饰工艺精湛、动力强悍高效的车型更感兴趣,希望选择的SUV车型能同时兼具“奢华”和“精致感”。

DS7是DS品牌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将DS品牌的造车理念、设计美学、品牌精神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从目前DS7热销的态势来看,DS品牌已经掌握了中国新生代消费人群的追求和向往。

最后自然是DS7有足够的产品力。仅是从整车设计上看,就已经很让人惊艳,从“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DS之翼格栅”到“珍珠缝线”日行灯、3D菱格尾灯,整个外观造型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美感,内饰的颜值也十分出众,歌剧院版车型大面积Nappa真皮包覆的中控台充斥着法系车的浪漫感与居家的温馨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再加上DS7采用了双大屏设计,歌剧院版前排触摸式中控屏大小为12.3寸,采用了梯形造型,屏幕显示细腻,提供诸如车载导航、多媒体管理、车辆设置、Apple CarPlay智能互联设置等功能。数字仪表盘同为12.3英寸,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旋钮调节相应设置,双屏同步导航显示效果不错,清晰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DS7还体现着DS品牌一贯的健康环保理念。例如在国内汽车生产厂商还在大量使用传统油性涂料时,DS7就已经全车采用水性涂料,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实现节能减排。而且,DS7还拥有超高的燃油经济性,真正做到“1.2T的油耗,1.6T的排量,2.0T的动力”,绝对可以让车主倍感安心。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汽车行业,任何品牌都有可能面临短期销量波动的困境,遭遇困顿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遇事裹足不前,畏首畏尾。客观讲,面对挑战,DS还是非常及时积极的。

DS品牌高层曾直言:“DS品牌作为豪华当中的一员,无论是从历史、品牌故事、还是法式设计,在全球汽车行业里有着公认独特的优势,从这个层面来讲,DS品牌要保持自己的特色。”

而DS7的推出,让DS品牌重振了在中国市场的信心。随着DS7的持续热销,将会有更多的都市轻奢一族成为DS7的车主,享受DS7给他们带来的智能、豪华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