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给小米手机无线充电还能语音控制!这款10万元国产SUV有实力有颜值!

2018年06月13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能给小米手机无线充电还能语音控制!这款10万元国产SUV有实力有颜值!

作为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GS4一直有着不小的关注度,2017年全年销量超过30万辆。而这么重磅的一款车在改款时竟然跟腾讯玩起了跨界?到底是噱头还是真的全面步入智能呢?

新款传祺GS4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在前脸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大灯组和前格栅的造型升级。

LED大灯组采用三颗独立LED设计,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味。

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式设计,镀铬装饰的面积明显增加,看起来更加高调。

前包围和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做出了改变,新款车型的日行灯改用“L”型设计,老款车型为单竖条设计,变化不大。

新款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处于中等位置,GS4在外观上也不是那种走大尺寸的路线。

新车提供了全新样式的18寸双色轮圈,尺寸为215/55/R18,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刚刚好。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配合隐藏式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不过这种设计现在已经非常常见了,没有太多新鲜感。

车尾在的变化同样也是集中在尾灯和后包围上,新车的后雾灯同样采用了L型设计,与前面的日行灯形成呼应。

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两道灯带在夜晚的辨识度也好于现款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GS4的内饰变化也不是很明显,主要变化在于三幅式方向盘和中控屏幕的改变。

三幅式方向盘在造型上比老款车型的四幅式方向盘更加年轻、运动,握感饱满,但表面皮质有些粗糙,手感不够细腻。

仪表盘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和GA4的造型更加相似,不过在时速的数字字体上有些偏小,不利于阅读,希望以后能进行改进。

全新的触摸式中控屏也增大到了10.1寸,同时出风口也从屏幕两边移到了中控屏下方。

重点来了,新款GS4搭在了祺云智联系统,你完全可把GS4当做一辆移动的手机,通过“腾讯我的车”在车机上连接微信,可以分享我的行车轨迹、车友互动等场景。

同时这套智能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通过“你好,小祺”来唤醒,在导航、音乐等功能还支持免唤醒呼叫,在识别的准确性上也相当高,非常好用。

你甚至可以拿它来听一场NBA直播,我试驾当天正好赶上骑士队VS勇士队第四场的直播,边开车边听直播也是另一番体验。

新款GS4还支持360度全景影像,清晰度较好,但在全景图像的拼接上不够自然。

新款车型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也符合当下的手机使用趋势。像小米MIX2S之类的手机就可以轻松充电了,实用性不错。

全景天窗同样配备,当然你也可以用语音来控制开闭,当然我猜测这也是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后排出风口和USB充电口也没有缺席,可见传祺GS4在舒适型配置上还是比较充足的。

新款GS4同样搭在了现款车型上200T(1.3T)和235T(1.5T)两种动力组合方案,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在起步的时候感觉车辆会有点蹿,一踩下去车会猛地一冲,熟悉掌握了油门之后才得以缓解,体验不太好。

当然在速度起来之后整体的品质感还是不错的,动力储备够用,换挡平顺,对驾驶者意思的领悟也比较到位,相比于之前搭载7速双离合的GS4车型而言质感真是好了不少。

在市区驾驶时整车地盘的滤震性也不错,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表现软硬适中,对路面震动的处理较为得体,不会给乘客太多抱怨的机会。

据厂商透露,新车的NVH也进行了优化,在实际体验上看确实不错,100km/h的时速下行驶车内没有太过明显的噪音,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水准。

方向盘在转向时的力度也很合适,不会让人感到轻飘飘的无所适从,也不会让小姐姐们抡着有些费劲,符合一台家用舒适SUV的一个设定。

本次改款的重点在于搭载智能车载系统,精准的语音识别可以说是同级车型里的大杀器。新车将在6月16日上市,我相信如果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那新款GS4想获得一个优秀的销量依然不难。

━━━━━

你觉得传祺GS4的祺云智联系统怎么样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