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A1内饰细节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2018年06月12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奥迪全新A1内饰细节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全新一代A1的内饰图片,图片中展示了新车的部分内饰设计。据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开发,并将于年内正式亮相于巴塞罗那,未来该车将在大众位于西班牙马尔托雷尔的工厂投产。

奥迪全新A1内饰细节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奥迪全新一代A1内饰图』

新车针对内部的布局进行了升级,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全新的出风口周围还增加了黄色和绿色的点缀,更加凸显其年轻时尚的定位。此外,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上标注了Barcelona(巴塞罗那)也预示着新车将于此亮相。

奥迪全新A1内饰细节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奥迪全新一代A1谍照』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A1的整体图造型棱角分明,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的边缘更加犀利,同时大灯组采用了近似倒梯形的轮廓,内部配备的则是不带透镜的卤素光源前大灯。车身侧面,新A1取消了后门后方的固定式三角窗设计,C柱面积更大,看上去更加硬朗。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尾门线条更加平直规矩,相比现款A1更显稳重。

动力方面,新A1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而性能版S1车型则可能会配备来自新一代POLO GTI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0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