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S4今晚上市 祺云概念智联

2018年06月1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广汽传祺新款GS4今晚上市 祺云概念智联

广汽传祺新款GS4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款GS4外观与设计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是新增了互联车机系统,官方称之为“祺云概念”,未来也将有更多传祺车型搭载。此外更富时尚科技感LED灯组与腾讯车联科技深度合作等也都是该车的亮点。

广汽传祺新款GS4今晚上市 祺云概念智联

新款GS4的前脸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三颗远近光LED灯泡使其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与此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了修改,L形日间行车灯富有科技感,同时雾灯也移动到了梯形黑色大嘴的内部。此外,前格栅造型也有细微调整。

广汽传祺新款GS4今晚上市 祺云概念智联

内饰方面,新款GS4将继续采用悬浮环绕式360°内饰布局,就是应用了10.1寸的触控屏,中部空调出风口也因此进行了下移处理。除此之外,四幅式方向盘被新设计的三幅式所取代。中控台底部还增加了无线充电装置,前后排充电接口晋升到了3个,使每个乘坐者所携带的手机充电更加便利。

广汽传祺新款GS4今晚上市 祺云概念智联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继续保留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