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 |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火热开赛

2018年06月1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6月17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发布会暨揭幕战在北京市Hi-Fun竞技主题乐园激情打响。经过16日的预选赛,共有2支队伍闯进决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后风神通通顺队力克对手超越队,一举夺得北京站冠军。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将通过为期5个多月的比赛,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点燃全民足球热情。

null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风神通通顺队获得北京站冠军)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副总经理李炜与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此外,被誉为中国足坛教父的前国家男足金志扬指导、著名球星韩鹏、张呈栋,三代国足聚首,共同亲临现场助力本次比赛。

null

(参与活动嘉宾现场合影)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表示:“借助今年持续升温的体育热度,东风风神期待通过与足金联赛的深度合作,迅速拉近与球迷及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

null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致辞)

东风风神一直致力于推动 “品牌向上”。基于此,东风风神所有创新性营销活动的开展,都紧紧围绕“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内涵展开,通过年轻时尚科技化的产品打造,通过与音乐、运动、时尚等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推广方式结合,持续展现出品牌年轻化的魅力。

强强联合 持续推动品牌向上

值此体育大年,东风风神与新浪体育携手打造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为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注入活力。足金联赛作为新浪体育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赛事IP,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五人制足球联赛。本届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的赛程将依次覆盖兰州、北京、石家庄、贵阳、昆明、郑州、长春、武汉、成都、深圳、广州等25座城市,预计参赛队伍数量将达3200支,参与的球员将突破3.2万人。与此同时,郑州“世界杯”、重庆“街舞季”、武汉“开学季”、苏州“文化季”等线下主题活动将随赛程同步开展,为前来参加和观战的足球爱好者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体育+娱乐”的体验。

东风风神始终坚持推动 “品牌向上”战略,秉承“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核心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倡导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作为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的冠名商,东风风神借助新浪体育在资讯平台及社交网络媒体中的资源渠道,在赛事期间将创造超过10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和超过3亿的视频播放量。爆款赛事的打造和火热的话题营销也充分凸显了东风风神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特别是经过“世界杯年”的热度加持,东风风神有望通过与足金联赛的深度合作,形成规模化的传播矩阵,迅速拉近与球迷及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

创新营销 致力展现品牌年轻化

汽车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汽车企业需要更加多元化的营销手段。体育营销是一种非常好的推广品牌与产品的方式,是触及年轻消费者最好的方式,通过体育活动可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东风风神非常注重年轻人市场,不断努力探索创新的营销方式。近几年来在营销打法上做了一系列的创新,也逐步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形成了更广泛的认可和更深层次的共鸣。包括与央视大型科普栏目《加油!向未来》的合作、联合乐视举办SHAKE RUN活动、赞助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举办东风风神AX4微马狂欢派对以及围绕AX5展开的“趣品会”等活动,都是东风风神致力展现品牌年轻化的成功尝试。

null

作为东风公司旗下的自主中高端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所有创新性营销活动的开展,都紧紧围绕品牌年轻化的方向去展开,通过年轻时尚科技化的产品打造,通过与音乐、运动、时尚等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推广方式结合,持续展现出品牌年轻化的魅力。

今年,东风风神和新浪体育一起合作的足金联赛叫“5耀风神, 一起来战”。5不仅是体现5人制足球;“5耀风神“的谐音是“我要风神,一起来战”,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活动。这次合作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思维带动全民参与,将足球、娱乐、直播、微博话题等高度结合,提高了赛事的曝光量,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东风风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