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车会友,一汽-大众第三届粉丝嘉年华high爆佛山

7236年06月19日 15:29: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李享

6月16日,一汽-大众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在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拉开帷幕。【汽车维基APP】与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迷驾驶爱车相聚佛山,以车会友,尽享这场车迷狂欢盛宴。本次粉丝嘉年华活动,更是以“我们·造”为主题,旨在让一汽-大众与千万车主粉丝永远在一起,点燃激情,创造梦想。

null

同时,在活动当天上午,由一汽-大众蔚领引领的“一汽-大众4+2 CLUB媒体骑行俱乐部”也在佛山启程。作为2018年媒体骑行俱乐部的首站,蔚领再次携手全球顶尖自行车品牌TREK崔克,从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出发,一路纵览佛山的俊山秀水,感受一座文化名城的独特韵味,畅享C-TREK蔚领带来的“4+2”新旅行生活。

其实在接到这次出差之前笔者的心情还是很复杂的,虽说粉丝嘉年华是以玩为主,但骑行活动实在是令笔者头疼。要知道笔者已经很久没有过剧烈运动了,遇到周末就在家睡懒觉,所以当听到这次骑行20公里时,笔者的内心是崩溃的。

null

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骑行时的佛山也没了此前连绵不断的阴雨,伴着雨后的清新空气,骑行的感觉还是很惬意的。

null

自一汽-大众蔚领上市以来,一直在倡导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心·旅 生活”的生活方式。并在去年联合TREK自行车,共同打造“骑行文化”,在全国全面推行“4+2”新旅行生活,鼓励更多的人们“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境去生活”,用骑行去发现和探索生活之美,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

null

旅行车本身就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以及爱旅行、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蔚领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旅行车,其倡导的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4+2”的新旅行生活方式也被普遍车主所认同。2017年,一汽-大众蔚领全年累计销量60926年,同比增长887.14%。2018年第一季度,蔚领累计销量接近1.2万辆,基本保持着国内销量车领头羊的地位。

骑行活动总算是圆满结束,笔者也硬着头皮完成了20公里的骑行。下午,已经阔别佛山已久的烈日重回天空,粉丝嘉年华的温度也在逐渐升温。

null

今年的粉丝嘉年华现场活动分为主舞台、静态展示区、互动体验区以及车主生活区四大部分。近1100辆潮车玩转现场,其中10辆经典复古老爷车以及196辆VAG酷车成为全场焦点。这些车不仅见证了汽车工业的发展,更成为汽车文化的代表。

null

粉丝节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要属声浪比拼、酷车低趴钻杆。声浪比拼与低趴钻杆已然成为粉丝节最嗨环节,将粉丝节气氛点燃至新高潮。

null null

除了能玩车,粉丝节现场还设有冰山索道、电子飞镖、9D VR体验等多个互动体验项目,让粉丝尽情玩转这场汽车盛宴。

null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南事业部总经理王胜利表示:“粉丝嘉年华是一汽-大众真正为粉丝举办的盛会,这场活动的主角只有粉丝。我们把粉丝的满意度和口碑作为这场盛会成功与否的衡量标准,力图打造一场专属于粉丝的节日盛会。”

null

相比欧美国家,国内汽车文化发展缓慢,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汽车的看法发生了一些改变,汽车不再只是工具,而是生活伙伴,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再加上当今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信息的传播者,粉丝作为文化传播交流的一种方式,逐渐被人们所重视。

近两年,80后和90后在购车人群中占比逐渐上升,成为汽车市场的绝对主力,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正在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而改变。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不仅以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持续实现国内消费者的汽车梦想,更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上不断创新和探索。

亮相本届粉丝嘉年华的两款新车T-Roc探歌以及全新一代CC正是一汽-大众在品牌年轻化方面的新作,探歌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将在未来吸引更多SUV的粉丝;而全新一代CC将为一汽-大众已经形成的“CC族群”吸引更多粉丝,与“高尔夫族群”一起推动品牌年轻化发展。

null null

粉丝嘉年华,这是一个属于粉丝属于车主的盛会,粉丝就是活动的主角,整个粉丝嘉年华就是一个属于粉丝的欢乐场。粉丝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粉丝决定了品牌调性,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品牌的未来。一汽-大众立志打造“中国版沃尔特湖”,建立粉丝深度对话体系,推动品牌发展。对于像一汽-大众这样的企业来说,品牌年轻化好比“大象转身”,但有着一个积极的态度,相信这样的目标并不难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