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主场坐镇深港澳车展 C级豪华SUV DS7加速品牌发展

1437年06月19日 15:29:40
分享到:
来源:金车赏

原标题:DS主场坐镇深港澳车展 C级豪华SUV DS7加速品牌发展

入华六年,DS品牌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周期。6月2日,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开幕。总部位于深圳的DS品牌“主场作战”,拿出全新C级豪华SUV车型DS7,以及旗下2018款全系车型参展。DS品牌独具的前卫与豪华,在深港澳车展上大放异彩。


DS展台最引人注目的明星车,莫过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的DS7。该车上市之初便吸睛无数,订单火爆,北京车展结束仅4天后,DS7就交付给深圳首批20位车主。长安PSA南大区经理杨俊陵在交付现场致辞时表示:“DS7集比肩艺术品的高端前卫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于一身,它将为所有DS7车主及家人带来前所未有的精致、智能、豪华用车体验。”


作为DS的全新一代产品,DS7的产品实力非常突出。在设计方面,DS7集“DS之翼”家族式前脸、“巴黎之光”全LED智能前大灯、3D菱格尾灯、“DS之剑”+双棱线引擎盖等设计于一身,极具前卫与奢华之感。同时还提供Bastille巴士底广场版、Passy帕西版、Rivoli里沃利版、Opera歌剧院版四种灵感源自巴黎街区的内饰风格,车内的Focal音响、B.R.M中控表更是彰显了奢华格调。在科技方面,DS7独有的DS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夜视系统、智能领航、领航泊车等智能系统也领先于同级。在价格方面,相比于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豪华入门SUV的同级竞品,DS7 20.89—30.99万元的售价,也凸显出其性价比的优势。另外,其同时推出的“超低首付轻松提车”和“5050省心”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也让DS7快速俘获了一大批拥趸。


DS品牌围绕DS7在产品预热阶段的营销方面做足了功夫,也带来了良好的效果。DS7在国内最早于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又成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就职座驾,由此也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其国产版车型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经过多番预热后,今年3月20日DS7开启预售。

据悉,在预售期内DS7就已拿到3000多张订单。在北京车展上市后,DS7更是处于持续热销的状态,其顶配DS7歌剧院版车型甚至出现脱销情况,需要下订排队等待。而为了迎接DS7的上市,早在今年2月DS已开启了新一轮的经销商招募计划。由此来看,DS7的上市,在彰显DS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的同时,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豪华用车体验、为DS品牌注入更新鲜的活力,同时也极大地提振了DS经销商的信心。

对于DS而言,DS7的到来意义非凡。从2012年到2016年,拥有法国豪华车血统的DS品牌,在长安与PSA的共同培育下,走过在华发展的第一个五年,虽然其中伴随着一些波折,但是随着DS7的到来,将为DS品牌注入全新活力,DS也将正式步入新的时代。


在DS品牌的产品序列中,DS之前在国内已经推出DS5、DS5LS、DS6、DS4S四款国产车。而根据DS的产品规划,从2018年开始每年将向中国市场投入至少一款DS新车,包括D级车的导入。此外,为了紧跟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母公司还将在技术方面,不断加强电气化、PHEV及纯电动车型的投入和应用,以持续稳固DS的豪华品牌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