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如何让暴晒的汽车快速降温?

0872年06月20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这两天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很多车主担心的事也要来了——那就是夏天车辆在阳光下暴晒以后车内温度急剧升高。那这个温度有多高呢?基本上可以煮熟个鸡蛋,想想要进入这样一个烤箱里开车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null

  对于一些高档车车主来说,他们倒是不怕,现在很多车有远程启动功能,上车之前就能启动空调,相对来说非常方便。那么对于一般车主来说在夏天就没有办法了吗?方法还是有的。

null

  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找一个地下停车场,远离阳光,这样车内自然不会因为太阳的暴晒变成烤箱,但是毕竟不是哪里都有地下停车场的,那车主们不妨尝试以下的方法。

null

  稍微简单点的就是开闭车门了,这样会让空气流通,将热空气带走。具体方法是打开副驾车门,然后反复开关主驾车门,这样就达到目的了。不过麻烦的是这样的做法看上去比较傻,而且相对来说时间也比较长。

null

  另外就是使用降温喷剂,这种产品一般是干冰和氧化水组成,可以快速降低车内温度。如果觉得买这个东西麻烦的话,不妨在包里放一小瓶花露水,因为花露水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也可以降低一点车内温度的。不过有说过花露水可能会被查到酒驾,还是要慎用,为避免麻烦还是选择相关的产品好了。

 

  总体来说,夏季想要车内降温主要就是这几种办法了,希望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虽然不是说一定能够让车内到舒服的温度,但至少能起到点效果。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