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5.8L/100km,介绍几台省油的国产SUV,家用省钱!

7401年06月21日 15:29:5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低5.8L/100km,介绍几台省油的国产SUV,家用省钱!

现在国产SUV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几万块就能买到质量不错的国产SUV,这放在以前根本不敢想象。但便宜归便宜,在核心技术上还是和国际一流水平有着不小的差距,比如说发动机能效方面,据说有许多人不选择国产车是接受不了一些车型高油耗,这也是许多国人的心头之痛啊。

但其实一些车企在汽车研发方面也有所进步,一些入门的低排量发动机油耗还是能做到合资品牌的水平。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价格不贵,且油耗表现出色的国产入门SUV,最低百公里油耗低于6L。(油耗数据均来自工信部)

砖叔点评: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北汽绅宝是北汽收购萨博后的产物,原本是希望以此品牌来走高端路线,但后来不知怎么了又走起实惠风。以X25为例,它是一款低价的小型SUV,造型偏小巧灵活,原创度蛮高。但内饰还是有某豪华品牌的影子。动力方面,绅宝X25全系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表现还是值得肯定。但X25减振效果并不出色,再加上偏硬的座椅,整体乘坐体验一般。

 绅宝X25真实口碑  绅宝X25头条


砖叔点评:随着瑞虎8的上市,奇瑞旗下瑞虎系列队伍渐渐成型。瑞虎系列一直走的都是超高性价比的路线,瑞虎3x、5x更是其中的代表。瑞虎3x相较于其他几款竞争对手,它拥有更年轻运动的造型设计,新款上市价格更降到5万以下,性价比很高。动力方面,瑞虎3x搭载的1.5L自吸发动机实际动力表现还是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油耗方面,瑞虎3x百公里油耗低至5.9L,油耗表现值得肯定。但不少消费者吐槽车内储物空间偏少,日常使用十分不方便。

瑞虎3x真实口碑  瑞虎3x头条

砖叔点评:一汽拿得出手的车系并不多,骏派可以算是其中一个,其中的骏派D60是其SUV家族里的入门车型,整体设计沿用了骏派系列一直以来流畅的车身线条,前脸的横向镀铬饰条让它的辨识度有所提升。骏派D60虽说没有用上什么强大的黑科技,但它操控表现和空间体验都有不错的水平,百公里最低也能达到5.9L,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但让砖叔不解的是,1.5L为什么不能匹配一个自动变速箱,拉低一下整体售价,1.8L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没有太亮眼的表现。

骏派D60真实口碑  骏派D60头条


砖叔点评:最后到了国产SUV品牌里的“老大哥”哈弗了,哈弗旗下的SUV车型定位十分各异,都有不少的支持者。虽然哈弗旗下许多车型都被冠以油老虎的名号,但哈弗H1却有不错的油耗表现,它的1.5L+AMT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竟然仅需5.8L,但其AMT的驾驶体验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了。外观方面,哈弗H1长着一副人畜无害的脸,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还是能看出它哈弗子弟的身份。哈弗H1的后备厢容积偏小,起步动力还是偏肉这两点还是值得消费者注意。

哈弗H1真实口碑  哈弗H1头条

推荐阅读

【对比实测】最低7.9L/100km!国内最热门的4台中型SUV到底谁

想开车去看世界杯?这几款车靠得住而且还省油!

最省油的4款合资小型SUV,最低4毛多一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