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典国宝级品牌!沃尔沃全新轿车发布,奥迪A4、宝马3系当心了!

2400年06月21日 15:29:58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瑞典国宝级品牌!沃尔沃全新轿车发布,奥迪A4、宝马3系当心了!


当地时间6月20日,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定位豪华中型车,前脸造型与全新V60基本一致,而三厢车身使其看起来更为运动。

据了解,全新S60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正式投产,并有望于明年由中国成都工厂加长国产。此外,新车将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依然基于沃尔沃SP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此次发布的新车采用的是T5单增压(涡轮增压)、T6双增压(涡轮+机械增压)、T8插电混动版本(涡轮、机械双增压)等3个版本的动力总成(均为2.0T)。

外观方面,新一代沃尔沃S60的整体造型酷似小号的S90,细节之处与全新V60如出一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雷神之锤LED日行灯,霸气十足。

而车身侧面、后车窗和D柱则吸取了S90车型的不少元素。尾部造型流畅丰满,两侧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并且还配有小鸭翼的造型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新车有三种样式,分别为普通版和R-Design版以及T8 Polestar Engineered版,区别点在于,普通版车型进气格栅颞部采用直瀑布造型,发动机上两条隆起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而后两款使用横向点阵式前格栅取代了直瀑布前格栅,外后视镜采用黑色设计,前后包围造型也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S60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的XC60,比如简单的设计线条和配色以偏冷色调为主的材料使用。新车中控区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

同时中控液晶屏两侧竖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少量的控制按钮,使整体布局看起来更加大气。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全新S60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沃尔沃的模块化动力总成形式,其涵盖T5、T6以及T8插电混动等多种形式、多种调校风格(全部为2.0T)。其中,T5和T6车型的最大功率或达到250马力和316马力;T8插电混动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

━━━━━

你喜欢新沃尔沃S60哪一款样式?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