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吉小G快快跑,铃木吉姆尼换代!

2018年06月2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铃木官方公布新款吉姆尼造型,一改从前萌态,打扮成大人模样换上一身帅气西装。以后小吉干脆叫小G得了……

null

很多人都称赞梅赛德斯奔驰保留汽车上的复古元素,例如G级越野车。它万年不变的方正造型经久不衰,引无数车迷竞折腰。这种最原始最粗粝的设计,我们姑且叫它“范儿”吧!而在即将到来的铃木新吉姆尼身上,我觉得我也能找到这种“范儿”!在铃木的官方网站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新吉姆尼的样子,这回铃木的“范儿”起的很正。用这样一个经典的造型代替了二十年来从未改变的第三代吉姆尼!

null null

     尽管之前我们也看到过很多新吉姆尼的谍照,但与这次官方公布相比还是大相径庭。如今对于诸多细节,一览无遗。相比上一代吉姆尼,它褪去了稚嫩的外衣,换上更符合它性能的外观,吉姆尼终于表里如一了!

null

吉姆尼外观虽变得成熟,但偶尔还是会“皮”一下,一个不折不扣的old boys!从图片可知,吉姆尼外观配色繁多,鲜艳的车漆搭配硬朗的外观别具一格,完全隐藏不住骨子里的调皮劲儿。如此的外观是非常讨人喜欢的!不过有一点让我担忧,你不觉得新吉姆尼的外观似曾相识吗?马路上跑的纯电动老年代步车难道是新吉姆尼的亲兄弟?不知是谁抄谁的设计?对吉姆尼深爱的车迷是不会在意这些的!  

null null

     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二十年前的前辈相比,它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它既算不上华丽,也没有那么精致,但好用顺手简单明了便是它的理念。虽说它样子变了,可思想还是那么刻板,这股倔劲儿很值得称赞。

null

     关于越野的硬件装备,新吉姆尼变化并不大。初步了解,新吉姆尼将会配备一个660cc的微型发动机和一个更大的1.5升发动机,并可选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底盘与悬架结构基本不会发生变动,这些毕竟是吉姆尼图腾般的象征。安全配置方面,据说会搭载主动刹车系统。

 

写在最后:新吉姆尼的外观无疑是最大的改变与亮点,它从萌萌哒的小吉变成了小G。时间过去了二十年,我们深爱的吉姆尼终于要迎来换代。再不换代,我们都老了!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等到你。下一代铃木吉姆尼将于7月5日全面亮相,届时我们将获取新吉姆尼的更多信息,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