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行进口车质保买哪家?宝马平行进口车车主告诉你

2018年06月23日 16:24:01
分享到:

2013年,万高质保在中国成立,彼时汽车延保服务在中国兴起已近七年,然而人们对汽车延保的概念仍知之甚少。

 

国内汽车消费环境不成熟、市场教育难度大、政策法规存在空白,虎狼环伺,导致汽车延保行业一直发展缓慢,面对挑战,万高抓住机遇,在资本对汽车消费后市场进行有力撬动时,率先推出平行进口车三包服务,巧妙的迎合市场需求,带动整个汽车延保行业迈向了发展之路。

 

近日,万高400热线接到浙江温州一位购买了万高平行进口车智慧选产品车主的报案,车主表示其购买的宝马7系760Li在行驶过程中有异响。根据其所提供的相关信息,万高索赔专员立即为其安排了就近的匹配维修服务网点,并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诊断及现场救援入厂维修。

null null

​经诊断发现,该车已累计行驶173000公里,故障主要由于左后轮空气减震气囊损坏导致车辆左后轮减震下趴,两前轮下弯摆臂球头老化松动引起,因此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响。在判定结果经过仔细严格的复审后,做出对改车更换左后轮空气减震、两前轮下弯摆臂的维修方案。

 

经过维修,最终车辆完璧归还至车主手中,万高全额承担维修过程中所产生的16500元的维修费用,面对车主的感激,万高索赔专员表示,车主的满意,是全体万高人不懈地追求,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

 

万高不断发展和进步的5年,伴随了全部万高人对汽车服务的热忱与执着。“质同道合,延而有信”,今日对于万高而言,既是总结,也是鼓励。面对未来,道阻且长,但对万高而言,因专注而专业,所以无惧未知。感谢各位车主的信任,未来我们还愿与您一同携手前行,24小时无间断守护,我们在您身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