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诗之战“东风号”赛船斩获沃尔沃帆船赛2017-18赛季总冠军

2018年06月2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到荷兰海牙,这是45000海里的“海上马拉松”,也是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比赛距离。经过8个月的浴血奋战,2018年6月24日“东风号”赛船代表中国船队赢得了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总冠军。

“东风号”赛船

“东风号”赛船

“东风号”赛船是由东风汽车公司冠名组建的东风队,在上一赛季中,首次参赛的东风队便登上了季军领奖台,而这一次更是东风队的目标直指总冠军!为此,东风队是7支船队中最早开始准备的船队,同时也花费了更长时间、精力进行船员的训练磨合。

比赛途中的“东风号”赛船

比赛途中的“东风号”赛船

在过去的9个赛段中,东风队6次登上领奖台,成为当之无愧的夺冠大热门!2018年6月21日晚8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后一赛段在哥德堡起航,在总积分榜上仅剩的三支队伍以65分打平,而这其中就包括东风队。

“东风号”赛船踏浪前行

“东风号”赛船踏浪前行

从瑞典哥德堡前往荷兰海牙的收官之战,全程仅700海里,却并非“坦途”。据天气预报显示,本赛段以西北风为主,船队顺风起航后,重返丹麦海岸,然后冲刺前往终点。途中风力多变,受陆地、潮汐影响大,加之船队间的比拼压力逐级攀升,这将是场苦战!

“东风号”赛船船员庆祝获得总冠军

“东风号”赛船船员庆祝获得总冠军

不过“东风号”并没有被苦战吓倒,在经过了9站的激烈比拼之后,距离终点还有10.7海里,“东风号”完成了超越,势如破竹的向终点线驶去,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东风队前进的脚步。终于,在绕过最后一个航标之后,“东风号”赛船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斩获沃尔沃帆船赛2017-18赛季的总!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