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车王”: 动力150马力, 续航800里, 80%电量仅需40分钟!

2018年07月01日 13:08:01
分享到:


现在世界各地都在讲究环保,车也是如此,新能源市场必将被大力发展,石油是有限的,但“能源”可以是无限的,但是新能源车的动力是个硬伤,单单这一点就让大多数的车主无视了它,但是科技在发展,新能源车型也是如此,如今的动力虽然没有顶级跑车的强悍,但是中高档的轿车还是能拼一拼的。

内饰装备既显实用又不失超前,感觉是在骐达基础上改造的。仪表采用传统指针+液晶的组合。反正不再需要转速表了嘛,多出的一半就可以用液晶呈现更你感兴趣的内容。同时提供7英寸大屏,支持Apple CarPlay都不用多说的了。

全新换代的聆风换掉了之前被吐槽小众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元素,前脸整体要更年轻、更有层次感,大灯组也全部采用LED光源。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A/B/C柱都做了亮面的钢琴烤漆处理。

动力上,新一代聆风最大可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20N.m,续航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在JC08标准下续航可达400Km。采用的是40kWh容量的电池组,而且之后还会推出续航更高的新车型。在快充模式下,最快可40分钟充到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