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下手造MPV了!颜值比奥德赛高,配侧滑门搭全时四驱

2018年07月14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车轮常转

目前的MPV市场要么太高端,代表车型是埃尔法这样的,要么太低端,代表车型是宝骏730,而合资的车型里,MPV车型比较少,只有本田奥德赛算是能站得住脚,别克GL8太过商务,而且车型太过古老,家用的话,不是很适合,而MPV必将是下个爆发型市场,所以在中国最火爆的大众,也终于下手了,其向市场推出的MPV产品就是大众迈特威,新车颜值比奥德赛还高,配侧滑门大部分车型都搭全时四驱,越野性极高!

外观上,大众迈特威前脸还是大众的家族风格,运用大量横辐式格栅,塑造欧式家用MPV风范,黑色回旋镖式雾灯也很拉风,硕大的格栅和大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硕大的LOGO悬挂其上,很不错!尾部分体式尾灯设计辅以贯穿式中间镀铬装饰亮条,呈现立体圆润的律动曲线,外型吸睛,腰线笔直,侧面看起来十分方正,最抢眼的就是其侧滑门的设计,整体比奥德赛要更漂亮!

在内饰上,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车内还用木纹地板、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彩色中控内饰板点缀氛围,提升质感,特别是黑灰双色Alcantara真皮座椅更加让这款车的内部享受完全不输奥德赛等日系MPV产品,除此之外,配置上,迈特威还配备了一台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支持导航、蓝牙、安卓/苹果手机互联等热门功能。​

大众迈特威在座椅布局上,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黑灰双色Alcantara真皮座椅等配置,座椅的舒适性很强,尤其是怀挡设计,更有奔驰的高端感!动力上,大众迈特威的更值得关注,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除了一款低端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提供四驱系统,也就是说这款MPV除了正常道路以外,还能在山路等复杂路况下轻松通行,毕竟有这么强的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