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CA高层再次出现人事变动 欧洲负责人辞职

2018年07月25日 13:35:48
分享到:

原标题:FCA高层再次出现人事变动 欧洲负责人辞职

[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又出现重要人事变动。日前,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3日FCA表示,其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负责人Alfredo Altavilla已经辞职,该职位暂时由Manley代理,Altavilla将一直协助Manley工作到八月底,以确保平稳过渡。

左:Altavilla;右:马尔乔内

现年54岁的Altavilla曾是马尔乔内的亲密助手,一直以来负责FCA在全球的运营业务。Altavilla于1990年加入菲亚特,同Manley和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一起,是明年马尔乔内卸任后FCA首席执行官的候选人之一。

本周一,由于马尔乔内手术后出现并发症,身体状况急转直下,FCA加快了继任计划,并于当地时间7月21日任命Manley接替马尔乔内担任首席执行官。

Mike Manley

Manley原定于当地时间7月25日首次作为首席执行官向投资者致辞,但Altavilla的离任使Mike Manley被赋予了其他职责:FCA欧洲业务负责人。FCA失去了一名重要的管理人员,Manley面临的困难又多了一重。

今年6月份,FCA宣布了未来5年商业规划,即重点打造Jeep、Ram、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四个品牌,将其盈利提升至总收入的80%。此外,还将投资90亿欧全面推进电动化进程。

目前,Manley面临着巨大压力,他必须向投资者证明自己有能力在没有马尔乔内情况下让FCA顺利完成这一商业计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