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名爵再推3款新车 纯电SUV续航超300km

2018年07月26日 09:03:38
分享到:

原标题:上汽名爵再推3款新车 纯电SUV续航超300km

[

上汽名爵这两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其销量表现持续呈高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翻番。趁此热度,名爵还将推出更多新车型,完善各细分市场产品布局,提升品牌竞争力。有媒体获得了名爵近期产品规划,名爵下半年还将推三款新车,包括全新紧凑级SUV――名爵HS、名爵ZS 1.3T以及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名爵ZS纯电版,其综合续航里程超300km。

名爵HS是基于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打造的紧凑级SUV,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卖。动力方面将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50Nm。新车最高车速210km/h,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外观方面,名爵HS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拥有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车尾整体造型饱满且层次感分明,下方银色护板搭配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凸显轿跑SUV气质。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

ZS是名爵旗下的小型SUV,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12万辆,在国内市场位居小型SUV月销TOP3。此外,该车在泰国市场更是斩获泰国SUV销冠。7月24日,名爵ZS作为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第1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目前,名爵ZS在售车型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

名爵ZS 1.3T车型将于10月份开卖,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盾型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整体造型设计比较稳健,尾门中央的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隐藏式排气布局则显得十分低调内敛。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4mm,轴距为2585mm。

外观方面,名爵ZS纯电版预计将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进气格栅处加入充电孔。内饰部分将采用全新设计,换装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并配备电子手刹等实用科技配置。尺寸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48mm,轴距为2585m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