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众泰T600实车曝光 或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18年07月26日 09:09:4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全新众泰T600实车曝光 或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众泰T600的实车照片。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众泰T600外观及内饰都发生了重大改变,新车或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众泰T600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体原创度更高。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开眼角设计保持尖锐风格。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中间贯穿了时尚的装饰条。

    从车身侧面看,D柱调整为黑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长宽高分别为4691mm/1893mm/1696mm,轴距达到2807mm。全新众泰T600车尾设计更为时尚,突出立体的横贯式尾灯设计感很强,采用了LED光源。后备厢配有尾翼,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突出运动效果。

    全新内饰更具现代感,中控台富有层次感。三辐式方向盘粗壮、运动,中控配备悬浮式屏幕,空调控制区改为触控式的面板,内饰装饰件搭配提升质感。

    动力方面,具体准确信息暂且不得而知。预测新车将搭载1.5L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