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款HR-V官图发布 将搭载1.8L发动机

2018年07月27日 09:33:17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新款HR-V官图发布 将搭载1.8L发动机

[

近日,我们从本田官方获得旗下新款HR-V(对应的国内的车型为广汽本田缤智)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除了前脸以外,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预计将搭载1.8L发动机。

新款HR-V前脸做了很大的改动,采用本田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全新进气格栅上方加入较宽的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相连。前保险杠与雾灯位置的造型做了些许改动,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此外,运动版车型和顶配车型均采用蜂窝状格栅设计,并在雾灯区域进行重新设计,照明部分采用灯带式设计,四驱的顶配车型则独有LED大灯、深色镀铬装饰和LED雾灯。

新款车型侧面造型以及车尾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备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尾部来看,新车尾灯造型变化不大,内部结构与现款有所区别,此外提供了一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顶配车型)的配色方案,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轮圈尺寸为17英寸。

内饰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HR-V在内饰部分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只在挡把部分做了些简化。

配置方面,新款HR-V EX及以上车型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这也是HR-V首次配备该系统。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会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104千瓦(14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款HR-V 依旧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