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30 N Fastback或将于2018巴黎车展发布

2018年07月27日 10:25:27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i30 N Fastback或将于2018巴黎车展发布

[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段现代i30 N Fastback伪装车的视频。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可能将于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i30 N Fastback将与i30两厢版非常相似,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异在于尾部的设计。i30 Fastback N为溜背式设计,并在车尾装有扰流板。i30 N Fastback还装备了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双出式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i30 N Fastback或将与五门版i30 N采用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提供202kW和184kW两种不同的功率调校,搭载高功率版发动机的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6秒左右。先期上市的车型或将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之后将于2019年推出搭载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有消息称,i30 N Fastback或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初在欧洲市场正式销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