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将发布新款HR-V,外观全面大升级,价格预计20万起!

2018年07月27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百车王

随着这几年汽车的快速发展,小型汽车越看越受大家的喜欢,小型车虽然看起来没有没有大型车的那种霸气,不过看起来却更加小巧玲珑有气质,特别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说到小型那当然少不了本田 HR-V,在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捕获到了全新的本田 HR-V测试照片,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新款的本田HR-V预计会采用新式样的水箱护罩和全新的LED 灯组,全新的LED 灯组有助于提升整体美观,看起来也将会更加炫酷,同时前后保杆也会更新,车头方面的线条也会更加立体,看起来更加美观。另外尾灯同样被伪装遮掩。美是必然的。外观在同价位还算是优势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本田HR-V规格排列也将重新设计,同时也将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整体设计也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要求。

性能方面本田HR-V将搭载1.5 升汽油引擎和 1.6 升柴油引擎两款,并且预计还将会有1.5 升 Hybrid 动力引擎可选,同时油耗方面将会是本款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安全方面则全面标配 Honda Sensing 主动防护系统,包括 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缓解煞车、LKAS 车道维持辅助、RDM 道路偏移抑制。价格方面预计在2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