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汽车维修,这几点你如果不知道,4S店的坑已经挖好等你了

2018年07月27日 16:09:53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关于汽车维修,这几点你如果不知道,4S的坑已经挖好等你了。

现如今国产的一些自主品牌的汽车已经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深入了人们的内心。更加亲民的价格也让现在不少的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车子了。那么,大家对于汽车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会开车并不代表你就懂车,你更要会后续的保养汽车,日后汽车受损也要知道怎么维修,去哪里维修。相信大家都知道维修车子自然是去4S店了,但是如果我们一点汽车维修类的知识都不知道的话,就很有可能被无良的店家坑了。

今天就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聊这汽车维修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轮胎的更换。汽车上哪一个配件是经常受到外界的磨损的——自然就是轮胎了,轮胎在我们开车上路时会常常被地面摩擦,甚至有时还会被地面的尖锐的东西损伤到,车子使用到一定的时长的时候,轮胎侧面都会有破损的情况发生,这个时候轮胎已经修不好了,只能是把轮胎换掉,除此情况之外倒是可以修理。有些无良的维修工人会在本可以补胎的情况下劝你换胎,就是为了挣得更多一点。

机油的更换。有时我们检查机油的时候会发现机油明显变黑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马上把机油换掉。这一情况可能是机油已经被氧化,也就是变质了,也可能是清净分散剂导致的。机油变黑是正常的,只要按正常的时间段更换就可以。

散热器冷却液的更换。只要不污染了冷却液,就不需要提前换掉它,切记别让人忽悠了。

空调滤清器的更换。只有滤清器被严重堵塞时才需要换掉,平时让你换的准是在坑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