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通违法不记分不排队!小程序导航带你去最近的e政务便民服务站

2018年07月27日 17:48:06
分享到:

重磅利好!已经有8.4万人在厦门“e政务”便民服务站处理交通违法!

特别是交通违法处理可申请不记分!

不用请假去窗口排队!

家门口的超市就能办理!

只要带着本人身份证

该怎么办?往下看↓↓

办理对象

1

厦门籍车辆在福建(不含高速公路)的交通技术监控违法;

2

仅限车主本人;

3

扣6分以内,罚款金额200以下(含);

4

驾驶证须为厦门核发的驾驶证,且在车管所登记了有效的手机号码,机动车必须为闽D籍车辆;

5

机动车不能为营运车辆,包括出租客运、旅游客运、公交客运、公路客运以及货运、危化车、校车等。

办理条件

针对福建省内(不含高速公路)未记录到机动车驾驶人图像或人像不清晰,且有记分、罚款金额200元以下的非重点、非单位车辆交通技术监控违法。

办理流程

步骤1:

点击交通违法模块,通过“刷身份证+刷脸”核验身份后,界面将显示本人名下机动车及驾驶证交通违法信息列表。有两种申请操作方法,如下:

申请入口1

点击“申请”按钮。如图↑

申请入口2

点击上图中的“查看”按钮,在查看交通违法具体信息的界面中,如机动车交通违法的技术监控图片未记录机动车驾驶人图像或人像不清晰的,可以点击“申请交通违法处理远程核验”。如图↑

步骤2:

在页面中填写申请人的手机号码并点击拍照按钮。拍下本人正脸照片后点击提交申请。如图↓

步骤3:

申请提交后,列表显示审验中。如图4。交警部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核验,核验结果将会通过短信发送至申请人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上。如核验通过,申请人须通过“e政务”便民服务站在线处理相应交通违法才能不予记分。

温馨提醒

不记分申请提交审核通过后,申请人须通过“e政务”便民服务站在线处理相应交通违法才能不予记分。

不记分!不排队!

小程序导航带你去

最近的“e政务”便民服务站办理

来源:厦门交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