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修的还没坏的快,一半公里数都用在修车上,4s店:3000元油卡送你

2018年07月30日 08:29:09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在汽车市场中,相信很多人只对日系车、德系车、韩系车以及美系车的印象比较深刻,提到法系车,可能有的人还真不了解,可以说一直以来法系车是独成一派,走自己的风格,但得到的效果并不理想,在国内汽车中成绩谈不上很出色,最近法系的合资车受到不少人的频频吐槽。

前段时间,一位科雷傲的车主因为自己的爱车彻底崩溃了,5月底他在雷诺4S店购买雷诺科雷傲这款车,根本想不到才开40多天,车子就出问题了,安全气囊的传感器坏了,胎压监测也出现了失灵的情况,车主无法接受一款新车居然存在这么多问题,更让他恼火的是,当他反馈给4S店时,对方的第一反应竟然怀疑是不是车方自己操作失误导致的。

最后4S店答应给车主的新车进行维修,可谁知接下来面对着是频繁来回跑4S店,车主表示:虽然车子当时被修好了,没多久又出现其他问题,豪不夸张地说修的还没有坏的快,中控大屏黑屏、胎压监测灯无故亮起、胎压监测还失灵过。由于家离4S店比较远,每次来一趟往返200多公里,现在新车开了4000公里,其中有2000公里都在往返4S店的路上。

事情到了这一步,车主决定只好找相关的媒体帮忙维权,他要求4S店把他车子的问题一次性解决,不能总是这样来来回回跑。当然在来回跑的过程中产生了交通费不说,耽误了车主非常多的时间,车主要求相应补偿。

结果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经过协商双方终于达成一致,4S店答应帮车主把车子的问题都修理好,并补偿车主3000的油卡。

车主的问题算是解决了,但不得不说我们身边这样的例子有很多,我们更多希望4S店能把问题积极认真解决好,各方面做到位,不要让用户寒心,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下,要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不仅需提高自身产品质量,还要加强完善的售后服务才是王道。

「 爆料投稿微信:hefeiaikefei 」

车友交流QQ群:562052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