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突降6-10万,降价幅度极高的五款家用SUV,性价比提升数倍!

2018年07月30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降价一直都是商家的有效促销手段之一,而对于动辄数十万元的汽车售价而言,降幅太小没吸引力,降幅太大又难得一遇。心仪的车子哪里都好,就是价格够不着?今天,咱们就以北京地区为例,一起来看看近期降价幅度极高的五款SUV,降价后它们中的每一款都获得了性价比的大幅提升!

TOP 1:宝马X1

厂商指导价:28.38-43.9万

优惠幅度:10.01万

北京参考价:20.85-43.9万

null

宝马X1的整体设计让人挑不出毛病,中控台、换挡杆区域以及车门板都采用了皮革包裹,触摸起来非常柔软。在空间方面,宝马X1的表现更加出色,新款轴距增至2780mm,后排座椅不仅可以按照4:2:4的比例来放到,而且座垫还支持前后移动,在容积已经较大的基础上还能够拓展行李厢空间。

在驾驶性能方面,X1有着转向灵活、悬挂支撑有韧性等优点,不过也存在ESP无法完全关闭和转弯直径略大等问题。另外,1.5T版本的宝马X1更加受欢迎,虽然动力不及2.0T发动机,但低油耗成了新的卖点。

TOP 2:道奇酷威(进口)

厂商指导价:27.49-37.29万

优惠幅度:9.6万

北京参考价:20.39-37.29万

null

作为一款美式SUV,道奇酷威的纯进口车的身份一直被认为是其品质的象征。这款轴距长达2890mm的7座SU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不必多言。不过,在对手纷纷升级动力系统的背景下,酷威一直保持着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2.4L汽油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20N·m,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

事实上,对SUV动力性能要求不算太高的朋友来说,这样的配置其实已经能够满足日常需求,驾驶体验也不会输给其他的车型。这次降价9.6万,对持币待购的朋友来说着实是一个入手酷威的大好机会。

TOP 3:Jeep自由光

厂商指导价:20.98-31.98万

优惠幅度:7万

北京参考价:14.98-31.98万

null

全新Jeep自由光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和Park 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功能,加之此次降价7万,自由光的性价比得到了明显提升。新版自由光在外观方面作了优化调整,曾经只能在旗舰版身上看到的Overland版专属造型被新版自由光拾得,整体感得到了增强。

动力方面,自由光的配置更是尽可能多地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2.4L与9AT的组合兼顾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不走寻常路”才能展现Jeep的个性。发动机舱盖板还配有隔音棉,隔音效果显著。支撑杆还采用液压式设计,检查部件更方便。20万起步的SUV,Jeep自由光不了解一下就太可惜了。

TOP 4:大众途观

厂商指导价:19.98-23.78万

优惠幅度:6.99万

北京参考价:12.99-23.78万

null

说实在的,途观的整体实力不能在同级SUV中名列前茅,主要原因是它的空间、安全和舒适性方面仍然依照旧版的标准,没有作出改进,导致某些部分给人的印象还不如自主品牌汽车。

之所以推荐大众途观,是因为这款车在驾驶性和悬挂方面远远胜出竞争对手,转向系统表现尤为出色,转向灵活且指向性强,而且发动机的平顺性较高。此外,有车主表示途观在内饰方面的做工很好,有着标杆级的表现。总的来讲,这款20万级SUV对于追求驾驶体验的朋友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TOP 5:帕杰罗·劲畅

厂商指导价:20.88-30.88万

优惠幅度:6.3万

北京参考价:14.88-30.88万

null

如果单看外观,对品位稍高的人来说,帕杰罗·劲畅简直“泯然众人矣”,找不到什么亮点,但是懂车的人都知道,师出三菱,帕杰罗系列车型非常懂得隐藏实力。而劲畅这款车最吸引男人的地方就在于,它浑身上下都是越野利器:分时四驱系统、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机械差速锁和后整体桥悬架等,有了这些,制霸“野区”又何妨?

帕杰罗·劲畅在内部配置上也能达到中等水准,豪华版和旗舰版标配皮质座椅且有加热功能,而在信息娱乐方面,只有旗舰版具有触控式液晶屏和GPS导航功能,在设计上稍有些“直男癌”。不过从整体来看,拥有越野梦的男士最好不要错过这只越野神兽,因为在降价后的价格区间内,想买到如此配置的SUV实在是困难重重。

结束语:我们可以看到,以上5款SUV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打法”:宝马X1采取“降维攻击”,凑够20万就能买到一辆宝马X1,值不值你说了算;大众途观本来就和大家混了个脸熟,售价这么一降,自然就更有卖相了;而Jeep自由光、进口酷威以及帕杰罗·劲畅也能分别依靠家族优势、进口背景和越野实力赢得口碑,降价又直接导致了它们的性价比飞升。而对于这5款SUV,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