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空间和性能-长城塞拉维房车

2018年07月30日 17:02:48
分享到:
来源:房车部落

原标题:兼顾空间和性能-长城塞拉维房车

长城皮卡一贯以坚固耐用著称,长城生产的览众房车也是一向以性价比取胜。不过,览众系列房车中,也有高端大气的品种,兼顾空间和性能,这就是览众塞拉维房车。

这辆车使用的是南汽依维柯底盘,承载力强,性能可靠。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能够提供107千瓦的动力,扭矩达到370牛米。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提供了良好的驾驶感受。115L超大油箱,满足了长途旅行的需求。

车身尺寸为599882380/2450*3025mm,可以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玻璃钢复合车身结构,配备了房车专用双层保温车窗,起到了良好的隔热保温作用。

车身侧面配备菲亚玛手动遮阳篷。后部的爬梯和自行车架是选配,需要付出额外的费用。

车尾是一个贯通式的储物舱,这里可以放下大件的行李和工具。

储物舱中不仅安装了照明灯,还把备胎也装在了这里。

驾驶室内配备了双人座椅,深色的内饰增加了几分稳重感。

额头内是一张双人床,这里的高度稍低,但是两侧的车窗增加了这里的通透感。厚厚的床垫不仅提供了舒适的睡眠感受,而且起到的隔音降震的作用。

内部布置方面,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前部客厅设计。整个车体前部全部都是客厅,而且仅布置了单排座椅。这种方式让这里拥有了宽敞的空间。驾驶室座椅全部可以向后旋转,而且桌子也可以扩展使用面积。床头侧面悬挂了一台液晶电视,配合卫星天线能够看到几十个电视频道。车内配备了漫步者音响,在视听感受方面还是不错的。

车体中部是车内的厨房和卫生间,最后面则是一张横置床位。清新自然的色彩,明亮的灯光,在车内生活同样舒适惬意。

车门旁边是车内的厨房。厨房的台面使用了黑色的大理石纹,而且也可以扩展,增加使用面积。电磁炉和带盖洗菜盆也是标配。

橱柜拥有多个抽屉,各种厨具都能能放下。

这里安装了一台85L房车专用进口冰箱,体积虽然不大,但是放下几天的食物储备还是没有问题的。车内配备了2000W逆变器和240Ah免维护电瓶,并且配备了15米外接电源线。

客厅座椅后面是车内的独立卫生间。得益于仅布置了单排座椅,卫生间的空间相对宽敞许多。

亚克力一体成型的卫生间里拥有噢赛特福德电动进口马桶、洗脸池和淋浴。如果卫生间里能够增加一些置物空间,可能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吧。车内配备了130L清水箱,足以满足几天的使用了。

车尾是一张横置双人床。床头同样配备了一台24寸液晶电视。前后双天窗都可以开启,这也是房车独有的配置,让人在车内,就和自然紧密相联。

除了围绕车顶一圈的吊柜外,这里还配备了一个组合柜,同样能够放下大量的行李,C型房车相对于B型房车来说,增加的不仅仅是生活空间,储物空间同样也是增加不少。

除了空调,这辆车还配备了燃油驻车加热系统,在国内广袤的土地上,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都可以让车内拥有了宜人的温度。

这辆车标配的指导价格为52.8万。如果朋友们对这辆车有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了解更多”,得到更详细更全面的车型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