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 | 这个夏季最潮流、酷炫的不止skr,还有奕泽IZOA!

2018年07月31日 13:41:22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原标题:车闻 | 这个夏季最潮流、酷炫的不止skr,还有奕泽IZOA

七月阳光,热情如火。一汽丰田奕泽IZOA震撼来袭!7月28日,快·奕人生奕泽IZOA上市发布会,于福州·世欧广场南区中庭尊崇开启。新车推出3款车型,均搭载2.0升发动机,售价14.98-17.58万

作为新生代炫酷SUV的奕泽IZOA,全面应用了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采用具有高识别度的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及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造型;通过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悬浮式车顶,创造出奕泽IZOA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奕泽IZOA大量融入钻石元素设计,拥有黑色、蓝黑色、棕黑色3种内饰配色,加上统一的主色调和触感一流的材质,实现了“形状”“颜色”“材质”的完美统一。

在舒适配置上,采用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为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奕泽IZOA同样十分亮眼,奕泽IZOA将采用国内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汽流控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 10速“双传动”变速器组成的“钻石动力组合”,可输出高达126kW的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更拥有傲视同级的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